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内蒙古黑社会老大名单

内蒙古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1-01 14:41:59   来源:   点击:

    内蒙古黑社会老大名单

    1、乌力吉 出生:内蒙古科尔沁右冀中旗人 在网上有人把他排在第一位,但是我查到资料怎么他是并不是黑社会的呢,也许是有同名的吧。下面是乌力吉的资料。

    1951年中央军委工程学校无线电报专业毕业。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内蒙古军区骑兵师电台台长,沈阳高级通讯学校教官,呼伦贝尔盟二轻局副局长、重工业局局长,中共新巴尔虎右旗委副书记,呼伦贝尔盟公署办公室主任,中共鄂伦春自治旗委副书记,中共呼伦贝尔盟委党校校长,海拉尔市市长,中共呼伦贝尔盟委副书记,呼伦贝尔盟盟长,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常委、正法委员会书记。1992年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1993年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1998年3月任九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共第十四届中央委员,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九届全国政协常委。


    2、二大嘴(张峰)

    3、学群(被判)

    内蒙古黑社会老大还有很多了,小志刚目前好象混的不错,还有旧城的老五毛听说也算旧城的“个夹子”。还有西龙王苗的“爱村”.陈亚东.吕东.张大勇.赵浩然.白露.王智勇.包克.贾图雅,王北京.
    段文磊、段宏福

相关热词搜索:内蒙古黑社会老大名单

上一篇:天津黑社会老大排名名单 天津黑社会老大是谁
下一篇:山西黑社会老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