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老师生日快乐祝福语

老师生日快乐祝福语
2009-03-12 10:27:02   来源:   点击:

    老师生日快乐祝福语

    1、老师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2、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老师生日快乐!

    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5、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6、青春. 阳光. 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7、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学生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8、老师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9、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老师生日快乐!
    10、送你一块爱心蛋糕: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再加上永远幸福,祝你天天天如愿!生日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老师生日快乐祝福语

上一篇:爸爸生日快乐祝福语
下一篇:2009年谷雨是哪天 2009年谷雨是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