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里茨勒

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里茨勒
2009-03-19 14:50:45   来源:   点击:

    奥地利兽父又叫奥地利禽兽父亲,他的名字叫约瑟夫·弗里茨勒。

    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里茨勒,一名囚虐女儿24年,并与之生下7个孩子的奥地利男子,名叫约瑟夫·弗莱茨勒,奥地利阿姆斯太滕镇人。2008年4月28日,73岁的电子工程技师约瑟夫·弗莱茨勒已经承认囚虐女儿24年并与之生下7个孩子。

    奥地利警方2008后4月28日宣布,曝光的乱伦案中的犯罪嫌疑人、现年73岁的奥地利男子约瑟夫·弗莱茨勒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囚禁以及性虐待亲生女儿,并使其生下7个孩子。

    下奥州刑警局局长波尔策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介绍说,此案发生在奥地利东部下奥州小镇阿姆施泰滕,受害女子名叫伊丽莎白,现年42岁,遭其父囚禁和性虐待24年。2008年4月19日,两人所生7名子女中一名29岁女孩患重病去医院就诊,才使得整个案件曝光。

    约瑟夫·弗莱茨勒目前面临强奸罪、乱伦和绑架罪的指控,被判无期被,但警方表示,弗里兹尔坚称“他没有强迫女儿”。而且,约瑟夫·弗莱茨勒将寻求精神失常认定,想借此逃避入狱监禁。

    调查显示,约瑟夫·弗莱茨勒曾经向银行抵押超过150万欧元。目前,约瑟夫·弗莱茨勒一家已经负债累累。这个家庭已经没有钱来支付孩子们的医疗和教育,预计孩子们的医疗和教育需要70万英镑。

    每个人都相信他的说辞

    与约瑟夫交好的拉斯博格市副市长拉波·斯图特茨是这么形容他的:“弗莱茨勒在我眼中是一个聪明、成功的男人。他总爱谈论他完美的家庭,但他对子女非常严厉。”46岁的霍斯特·赫尔鲍尔是约瑟夫47岁的二女儿罗斯玛丽的丈夫,此案曝光之前,他经常上门拜访岳父约瑟夫与岳母老罗斯玛丽(母女同名)。

    赫尔鲍尔说,过去他完全相信岳父所说的关于伊丽莎白被邪教所迷惑而离家出走的故事,而完全没有想到,可怜的伊丽莎白就在自己脚下艰难生存。“我们每个人都相信他的说辞,”他说,“即使是突然出现了3个孩子,且被这个家庭所收养,我们也未曾萌生过一点儿疑问。”“他无论是在家还是工作都很勤劳,这个家庭完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他说,“他待人友善,在邻居之中口碑很好,这令人实在很难接受现在这样的事实。”

    接受审判 诉灰色童年

    2009年3月16日,约瑟夫·弗里茨被押上法庭开始接受正义的审判。约瑟夫针对强奸、乱伦和非法拘禁3项罪名认罪伏法;但对于谋杀亲子、奴役女儿伊丽莎白等罪名的指控,约瑟夫辩称自己无罪,甚至还宣称自己是个“好父亲”。与此同时,他旁若无人地回忆了曾遭亲生母亲虐待的噩梦般的童年。约瑟夫表示,自己之所以有今天,完全是拜“恶母”所赐,从小他就是母亲的出气筒。此前有媒体曾披露,约瑟夫非但是个禽兽父亲,还是一个禽兽儿子,他早年曾把母亲锁在一个屋子里长达21年,甚至将房间的窗户用砖砌死,直至她死去。对此,约瑟夫对心理医生辩称,他童年没有爱,受到残忍对待,他要报复母亲。

相关热词搜索:奥地利兽父 奥地利兽父约瑟夫

上一篇:郭冠英 范兰钦
下一篇:南充城管打人事件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