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胡斌女友的陶宏迅大晒照片

胡斌女友的陶宏迅大晒照片
2009-05-16 20:18:58   来源:   点击:

    陶宏迅照片

    胡斌女友的陶宏迅大晒照片

      杭州富家子胡斌飙车撞死谭卓的事情传开后,肇事者胡斌的QQ空间、校内网信息很快就被网友搜索出来公告。一名自称是杭州富家子胡斌女友的网友日前发帖称,“胡斌只是一个20岁的男孩,一个待人真诚善良有些腼腆的男孩子。”该帖子再度激起网友的愤怒。

      肇事者胡斌及其父母的身份、职业、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内容近日陆续被网民公布,网友们在谭卓遇难的事件上表现出极度的愤怒,均是针对着肇事者胡斌谩骂。甚至有网友直称胡斌为杀人凶手。

      就在这样一片谩骂声中,一名自称是肇事者胡斌女友的网友在浙江大学的论坛上发帖。帖子中胡斌的女友说,“胡斌只是一个20岁的男孩,一个待人真诚善良有些腼腆的男孩子,一个不管天气冷暖都坚持训练的男孩子,一个家产过亿却从不炫耀的孩子,一个地震后捐了一万还有去献血的孩子。”

      帖子还表示,“为什么有些人只会一味的指责、 辱骂。他开车撞死了一个无辜的学生,这是交通事故,该属于交通部门处理。凭什么你们这样侮辱他呢。你们一无所知, 就只会以你们的主观去判断,去用你们那些自己认为正确的不实的东西去伤害别人”。

      不过这位“胡斌女友”的“挺身而出”并没得到网友的认同,反而受到部分网友的第二轮“人肉”和指责,同样贴出了她的照片等信息。

    网友对“胡斌女友”的回应

    • “胡斌女友”:胡斌只是一个20岁的男孩。
      • 网友回应:我以为你要说他没满18呢,谢谢你提醒我们他20岁了,是个成年人,不是小孩。
    • “胡斌女友”:一个待人真诚善良有些腼腆的男孩子。
      • 网友回应:他的真诚与善良就是撞死人后若无其事,引新闻内容:围观者称,肇事小伙态度很差,撞死人还不当一回事,不是胡说吧。
    • “胡斌女友”:一个不管天气冷暖都坚持训练的男孩子。
      • 网友回应:请你理智的告诉所有人,这跟他撞死谭卓有什么的关系,我想告诉你即使是变态杀人狂都可以列出一大堆优点,收起你拙劣的美化。
    • “胡斌女友”:为什么有些人只会一味的指责、 辱骂。
      • 网友回应:如此的漠视生命,撞死人若无其事,视别人的痛苦如无物,不指责他指责谁,不骂他骂谁,请你告诉我们!这个混蛋面对的仅仅是指责而已,而谭卓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他的父母,师长,同学,就要结婚的女朋友,他是不是该骂,何止是该骂,简直是该死。
    • “胡斌女友”:他开车撞死了一个无辜的学生,这是交通事故该属于交通部门处理,凭什么你们这样侮辱他呢。
      • 网友回应:撞死人的交通事故每天都有发生,但是你的肇事男友撞死人不当一回事,他的心理素质真好,哪怕是有一丝丝的恐慌,不安,事故发生后表现出一丝丝的忏悔,今天这个事情都不是这个样子,再看看他周围人的嘴脸:一帮脑残同伴在街头说笑,拿出烟,各自点上火,大口吐着烟圈,死人了,找找人,看看有啥路子——他和他们触动的是每一个正常人类的道德底线!这个时候谭卓还没有死,他要还有残存的意识,你就尝试想想他在想什么,如果被撞飞5米高是你那可爱的男友,贱人,你恐怕早歇斯底里了。 侮辱他,别玷污了侮辱这两个字,他不配。另:所有我在网上看到的,有愤怒的声讨,有痛切的大骂,有无言的叹息,但是没人“辱”骂他,不要别混淆视听。
    • “胡斌女友”:为什么阿斌总是遭受着不幸。
      • 网友回应:他真不幸,谭卓有幸,活该让你的××男友撞死。

相关热词搜索:胡斌女友的陶宏迅 陶宏迅大晒照片

上一篇:包包与阿紫两位“90后贱女孩”
下一篇:重庆洋人街性公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