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周森锋老婆霍焰

周森锋老婆霍焰
2009-06-24 22:48:12   来源:   点击:

      霍焰,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外务司法劳动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法学院攻读诉讼法学法学硕士学位。据人肉搜索后果称,其是周森锋的老婆。霍焰原担当襄樊市中级群众法院团委副书记,曾当选21名湖北省青年岗亭能手之一。2008年下半年,霍焰经过襄樊市副县级指导大众公选,担当该市人大常委会外务司法劳动委员会副主任,但是恰正是这一选拔进程,遭到网民质疑。而周森锋本人也被曝在读硕时段论文抄袭别人。饭否网一个与其同名的博客发言称:让理想说话,望大众不要人云亦云,要有本人的看法和判别。没有察看就没有发言权流言止于智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2008年7月28日,襄樊市公开选拔副县级指导大众劳动指导小组办公室经过《湖北日报》等媒体发布通告,面向湖北省地下选拔20名35岁以下副县级指导大众。经过笔试和口试,2008年9月8日选拔指导小组再次经过媒体发布,“凭据拟地下选拔名额与调查东西1:3的比例,从笔试(占40%)、口试(占 60%)综分解果高分向低分顺次取前60名列为调查东西”。在这份名单里,时任襄樊市中级群众法院团委副书记的霍焰,以综分解果75.75分名列第55位。凭据常理,终极当选的20人按终极成果由高究竟选取,霍焰是不该该当选的。

      固然网友称霍焰劳动很普通的,但还是有网友凭据大众任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则提出质疑。“凭据大众任用管理条例,研讨生结业之后大抵25岁左右,进入公事员步队第一年是实习期,不评职,也就是26岁;第二年开端评副主任科员,也就是副科级非指导职务,副主任科员三年工夫,也就是29岁;然后评主任科员(正科,非指导职务),29岁-32岁,然后才有资历评副处级指导岗亭”,网友“95895”分析后感慨,升得太快了。

      个人简历

    • 1980年6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禹州市。
    • 1999年9月考入重庆东北政法大学法学三系,攻读法学专业,2003年7月结业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 2003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法学院攻读诉讼法学法学硕士学位至今。

相关热词搜索:霍焰 周森锋 老婆

上一篇:严晓玲档案资料介绍 严晓玲照片
下一篇:北京顺义五中张飞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