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顺义五中摸奶门事件

顺义五中摸奶门事件
2009-07-03 19:18:11   来源:   点击:

      在慈溪摸奶门事件还未平息的时候,网络上又开始疯传北京顺义五中类似慈溪摸奶门的事件:几名男同学教室内公然非礼一女同学,其大胆程度令人咋舌。有网友说到:“这些学生越来越胡闹了,这种行为完全可以算是猥亵了!他们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出这种事情,是我们每一个成年人,不希望看到的!”

      这次的事件比继慈溪摸奶门还要露骨。现在的学生的心里问题值得我们去思考,“黄瓜门”、“慈溪摸奶门”、“海运门”这些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现在有些孩子盲目法律,无视他人的尊严。

      对于事件中女子的不反抗,有网友发表言论:是这女孩之前有过被别人摸的经历没有反抗;这女孩不敢反抗;这女孩并不想反抗等等。更有网友人肉搜索出那个侵犯女生的男生信息:北京顺义五中张飞。另外,有人称,那个女生当场被轮奸了。“这个视频一共有3段,学校号称的大哥把这事儿丫下来了,只放出来一段,女主角被轮了··结束·”

      无论如何,出了这些事情都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真心希望现在的这些年轻人珍惜自己、珍爱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多些阳光,真正的青春无悔!

相关热词搜索:顺义五中 摸奶门事件

上一篇:苏凤泉泌阳建设局长绑架身亡
下一篇:佛山排便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