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李东田造型作品 北京李东田造型学校

李东田造型作品 北京李东田造型学校
2009-07-25 07:03:25   来源:   点击:

    造型师李东田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材料

      李东田,身为国度级造型师,德国哈苏公司初级客座讲师。世界出名品牌姿生堂SHISEIDO的首席彩妆参谋, 自1991年正式进入中国时髦圈以来,以其对国际风行元素的尖锐感触和把握,多年来不断走在潮流前列,执掌造型界牛耳,左右时髦走向。担当过《红粉》、《有话好好说》、《雷雨》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首席化装师劳动。大批作品刊发于《ELLE》世界古装之苑、《BAZAAR》时髦中国古装、《COSMOPOLITAN》时髦、《iLOOK》世界都市、《FRENDS》风采、《FASHION》古装《America VOGUE》等出名时髦杂志上。时髦圈内的盛典晚会、古装秀、模特大赛,都活泼着李东田的身影,或巧妙构思呈现出色作品或担当裁判贵为座上嘉宾, SASSOON、RADO、欧米茄、朗万、CHANEL、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Jean Paui Gaultier、Dior、Gucci、KENZO、LAGERFELD等等国际出名品牌都争相与之合作。历经多年的造型设想生活,李东田与各界名流结下了深沉的友情,基于对东田抽象设想理念的认同及充分的怀疑,很多明星如钟丽缇、王菲、赵薇、周迅、许晴、袁立、刘欢等等的专辑、写真作品的抽象设想都指定由李东田一手包办。李东田不但经过本人的作品和彩妆学校把时髦带给追随美、渴求美的人们,更经过亲手创建的北京、上海、重庆三家东田造型旗舰店向全国辐射。十五年的劳动进程培养了今天顶尖的造型师。李东田用本人的双手创造了美学神化。创造了数不堪数的成绩,2005年李东田出版刊行了他的《东田个人作品集》。

    李东田造型作品

      参与专辑作品:《许晴写真集》,《陈娟红写真集》,《深情尔康--周杰走过》写真集,朱桦《如此专心》,朱桦《梦的翅膀》,刘欢《记住刘欢》,林依轮《爱情贵族》,王菲《水上花》,毛宁、何静、陈妃平、解小东等歌手专辑。

      服装样宣作化妆造型:腾氏、杉杉、太和、七匹狼、薄涛、法涵诗、皮尔卡丹、珂曼洛兹、维信、名师路、骊谷、逸飞、圣三利、3E、嘉国、吕越、杜和羊绒、少城皮装、圣劳德皮装等数十家国内著名时装品牌。

      国际著名品牌广告作化妆造型:HERMES、Zegna、Gucci、YSL、Chanel、Giorgio Armarni、KENZO、JeanPaulGaultier、ChristianDior、SHISEIDO、LAGERFELD、ARTISTRY、SCHERRER、CK、BCBG、Philips、VidalSassoon、RADO、PANTENE、Nokia、Motorola

      为众多名星化妆造型:巩俐、刘晓庆、潘虹、陈冲、关之琳、钟丽缇、琦琦、归亚蕾、王姬、那英,到如今拥有无数Fans的章子怡、周迅、赵薇、徐静蕾、李冰冰、范冰冰、桥本丽香、瞿颖,从张丰毅、赵文瑄、毛宁到胡军、刘烨、苏有朋、胡兵。

    北京李东田造型学校

      东田造型——由着名时尚化妆师李东田创建,是国内一流的时尚化妆造型机构;工作室拥有中国十大青年时尚化妆师等国内一批着名化妆师,在服装模特、广告、时尚摄影、演艺明星、MTV制作、歌舞表演等领域具有国际影响。

      名人视线——已开设“影视化妆”、“实用时尚化妆”专业班100多期(含高级研修班);是国内最早开办一年制化妆技能培训单位之一,办学经验丰富,师资一流,设施完善。是我国最早开展中、高级化妆工(师)取证培训单位之一。

      师资力量——国家职业资格工作委员会化妆师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北京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长春电影制片厂、战友话剧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电视台、东田造型等单位高级化妆师、化妆专家任教。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77号 - 电话:010-82045406

相关热词搜索:李东田造型 李东田造型作品 北京李东田造型学校

上一篇:沁和能源吕中楼
下一篇:林毅夫叛逃原因 林毅夫为什么到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