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风俗礼仪 > 人体盛是什么意思

人体盛是什么意思
2009-08-03 22:10:01   来源:   点击:

      人体盛宴,简称人体盛,来源于东瀛饮食文化——女体盛, 即以人体做为盛食品的器皿,将食品放在人体上,主顾间接从人体上取食。人体盛多使用童贞女性,使用男性较少。

      人体盛从东瀛传开之后,2004年4月,女体盛曾在昆明和风村怀石操持餐厅呈现过。对此,昆明市民普遍表示难以承受,而女性普遍表示了愤恨。2005年9月22日,地方电视台社会记载播出了帅哥人体盛宴亮相的节目。2005年11月,新修定的《妇女权益保险法》出台后,除充分完美妇女人身权益保卫的方式外,还新增对妇女人格权的保卫。像“女体盛宴”这样的做法是进犯妇女人格威严的行为, 将遭到执法惩办。

      2009年7月底,美食之乡扬州曝出一条新闻,该市闹郊区一家淮扬菜餐饮企业28日晚推出疑似“人体盛”招徕食客,以“时薪”5000元聘来的一位俄罗斯名模身穿比基尼泳装躺在餐厅沙发上,身体上安排生鱼片、寿司、水果等种种食品,供食客观赏。扬州市民对“人体盛”驳斥不一,而对付这家在江苏首推如此“出位”做法的餐馆,卫生、工商等部吞并端以为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方法,是不是该“叫停”还要视情况进一步成长才干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人体盛 意思

上一篇:“自杀周日”和“剑桥比基尼派对”
下一篇:埃及帝王谷是什么?里面都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