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师生门照片 师生艳照门

师生门照片 师生艳照门
2009-12-05 16:07:24   来源:   点击:

      师生门,是一名初中生将自己与老师的亲密照片发布网上,并留有大段文字的事件。此贴已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络,许多网友在表示震惊的同时,对帖子中的女生更是大骂其“脑残”。不过,个人觉得这位英俊潇洒的数学老师要崩溃了!

    原贴文:

    • 我是一个学校的初中生,我的数学老师英俊潇洒,我很喜欢他。
    • 虽然他结婚了,但是对我很好,买套套都是他花钱买的。有时候,不小心,就怀孕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医院坠胎。大约有5次吧,就今年上半年就有3次。
    • 他说等我上高中了,就和他老婆离婚,和我结婚,我很开心。现在让大家看看我的老师
    • 比我爸爸还大3岁,我要爱他一辈子。大家祝福我吧。
    • 我们的亲密照,我家里人知道这事情了,竟然反对我。和父母吵了一架后,就离家出走了,也不知道那两个老东西,什么思想。以后我再也不回家了,我相信老师一定会娶我。”
    • 这是我们的亲密照。恩。祝福我们吧。

相关热词搜索:师生门 照片 师生艳照门

上一篇:少林武僧对抗深圳城管
下一篇:柳林宾馆柳花事件视频 山西省柳林县柳花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