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Jht815川版扫黄裸照门

Jht815川版扫黄裸照门
2009-12-15 14:57:36   来源:   点击:

      2009年12月,一名ID为“jht815”的网友发帖,上传了一段扫黄视频。帖子发出后,网友纷纷“慕名围观”,称此较之河南警方公布裸照,此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川版“裸照门”。

      整段“扫黄”视频全长3分29秒,记录了某地109房等三个房间的情况,视频中参与“扫黄”的人有男有女,不少于6个人,四川口音,在拍摄者进去之前,每间房间都有两个穿便衣的男人守在里面。视频中,共出现了三个性服务者、三个嫖客,面部清晰可见。除了第一间房子里的嫖客穿着衣服之外,其他五人均一丝不挂,关键部位一览无余。

      有网友分析,此视频与“河南警方扫黄裸照事件”简直如出一辙,同样存在侵犯隐私权、暴力执法、“钓鱼执法”的嫌疑:为了取得现场证据,不顾小姐颜面,让小姐和嫖客全裸出镜;大声喝令小姐执行规定动作可以理解为暴力执法;另外,提前呆在房间里的人没穿警服。

      针对此事,媒体记者致电四川省公安厅对视频的真实性进行了核实。公安厅新闻管理科的乌庆向记者表示,他们并没有看到网上流传的视频,目前为止也没有人跟他们反映过这个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Jht815 川版扫黄裸照门

上一篇:福清海边门 福清90后海边门 福建福清海边门
下一篇:华谊小员工博客爆料女星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