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荷兰过圣诞节吗 荷兰圣诞节假期

荷兰过圣诞节吗 荷兰圣诞节假期
2009-12-23 11:17:22   来源:   点击:

      在荷兰一个星形光,被称为明星的出现,通常是挂在一个圣诞装饰窗口。荷兰儿童相信圣尼古拉斯是一个非常善良和慷慨的人。他是他们的圣诞庆祝活动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最喜爱的圣诞食物包括杏仁,煮栗子,和kerstkrans,这是一个圣诞花环,从点心的。圣诞晚餐可能包括烧鹅,火鸡,兔或鹿肉。在圣诞节期间在荷兰的时间日落,农民将吹向水井角象征着基督诞生公布。这将生成一个响亮的声音,振动过的水。装饰圣诞树的引入到荷兰在19世纪。

      Sinterklass

      圣诞老人的传说可能是源于对近帕塔拉米拉主教,目前土耳其。据传说,通过主教抛出的一个贵族的家庭打开的窗口三个钱袋,使贵族的三个女儿可以有嫁妆和结婚。主教被称为圣尼古拉斯。在荷兰,荷兰Sinterklass了圣尼古拉斯的昵称和纳入他的圣诞传统。当移民到荷兰定居者在17世纪的北美殖民地,他们带来了他们的Sinterklass,是由英国移民通过的传奇。最后Sinterklass被宣告为圣诞老人。

      传奇

      荷兰的儿童认为,Sinterklass是一项艰巨的,瘦的男子身穿红色主教的长袍和帽子。他是伴随着黑色彼得谁是文艺复兴风格打扮。一骑白马Sinterklass,而他的同伴骑骡子。黑彼得的脸上布满了煤烟,他有时具有红色的眼睛和角描绘。据传说,他是魔鬼已被捕获的圣尼古拉斯做他的出价。黑彼得将从屋顶到屋顶,旅游上下烟囱获得入口住所,能留下的是等待的壁炉木鞋礼物。据传说Sinterklass帆到荷兰在节日的时候,西班牙每年12月5日。

      传统

      在荷兰的圣诞节传统政党,包括圣尼古拉斯,12月6日举行。在此期间,孩子前往阿姆斯特丹港口赶上在把船从西班牙Sinterklass去看看。孩子们告诉Sinterklass会伪装成一个熟悉的人物,如父母或叔叔,谁问他们,如果他们自己已经顽皮或不错。孩子们将填补干草和糖,并留下Sinterklass'马屋外,他们的鞋子。在上午的儿童将醒来发现对待和礼品取代了干草和糖。在圣诞节那天,家人将前往教堂。圣诞节后第二个被称为圣诞节,和家人在这一天将聚集的度假访问。

      假期

      荷兰圣诞庆祝活动,包括圣尼古拉斯前夕或在12月5日Sinterklass阿翁德。这应该是前一天从西班牙圣尼古拉到达。在12月6日,参加节日庆祝家庭收集。圣诞节是,第二圣诞节第二天,和1月6日,他们庆祝三王节12月25日。三王节庆祝三王谁访问耶稣圣经故事。在荷兰,在三个群体的儿童可能颂歌挨家挨户,每个三个国王之一穿着。他们可能会在每个家庭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荷兰 圣诞节 假期

上一篇:瑞典过圣诞节吗 瑞典语圣诞快乐
下一篇:德国圣诞歌曲 德国过圣诞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