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周觅开心门事件 周觅开心门视频 什么是开心门

周觅开心门事件 周觅开心门视频 什么是开心门
2009-12-23 14:17:05   来源:   点击:

      2009年12月9日,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Super Junior-M(SJ-M)在台湾高雄参加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事后接受采访时,对地震一事,成员周觅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2008年四川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 周觅的“开心说”被人现场用拍下视频并发到网上并迅速传播开,直接的后果是――无数网友立场几乎一致,指责周觅说话不经大脑,相当脑残。

      许多网友认为,身为中国人,在自己国家面临灾难时,周觅不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同情心,甚至还说出这种缺德话,实在令人难以谅解。也有少数网友对此进行客观分析,认为周觅本意可能只是想表达凑巧遇上了两次地震,但难以理解他为什么要用“开心”这样的词语来表达心情。就连周觅的粉丝都留言表示,对此无话可说,等待偶像出来认错。

      “开心门”事件在网上爆发后,SJ-M方面一直保持沉默。负责SJ-M演出事务的张先生称自己正在休假,不太清楚情况,不方便多说什么。而SJ-M的韩国经纪人金先生,则一直不接电话。而此之后,各大门户网站几乎在同一时间刊登了一则新闻――韩庚解约欲退出SJ-M。据某门户网站的娱乐编辑透露,这条新闻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要发在醒目的位置,疑是想转移公众在“开心门”上的视线。

    开心门网站

    1. 百度百科:开心门

    周觅开心门视频

    周觅开心门脑残歌

     

    周觅脑残开心门,韩庚解约门揭秘

相关热词搜索:周觅 开心门 事件 视频 什么是

上一篇:上海学生兼职卖淫曝光 上海学生卖淫交易前先亮学生证
下一篇:厦门幼闻联播视频 幼儿园山寨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