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镇江女护士周好照片 我们约会吧

镇江女护士周好照片 我们约会吧
2009-12-28 12:01:14   来源:   点击:

      周好,出生于1984年,镇江江滨医院ICU重症病房护士。2009年12月份,一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栽倒在镇江市中山北路的路边绿化带中,当时没有人伸援手。当时周好刚好经过,立即拨打120和110,并一直守候在其身旁,一直等到救护车将伤者救走。周好的看护报警救人,被网友“西门三炮子”拍下并上传到镇江热门论坛上,4万余名镇江网友浏览后感动、赞叹不已。周好被称为“最美女护士”,“镇江最美女孩”。由于周好善举的特殊背景和积极影响,院方决定此次破例给周好加记10分。

      周好善举,引来大量网友向其求婚,除了镇江网友在本地网站上公开示爱,还有全国各地的大量网友,在网络上跟帖留言,向正当芳龄的周好姑娘表达爱意。面对这么多网友的“厚爱”,周好羞红了脸,她表示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男朋友在网上也看到了网友们的火辣示爱,并开玩笑说“感觉到自己有压力了”。

      周好救助路边发病男子的消息见报后,搜狐、东方网等国内数十家网站在第一时间转载,无数网友跟帖,网友们毫不吝啬将最美的语言送给周好。广东网友跟帖说:“心灵之美,社会之福。”江西和福建网友则说:“周好,真好;周好,真美。 ”河北邢台网友跟帖:“周好姑娘人好心更好,愿你周好、月好、年好,一辈子都好。”福建网友称周好善举是“荒漠甘泉”,而大量网友则将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周好称为“天使”。网友说:“看了让人很感动,比喝心灵鸡汤管用多了,周好——真正配称天使的姑娘。”搜狐徐州网友则称:“善良的姑娘,向你致敬,你的美是天使的容颜。”……

    镇江周好照片

    镇江周好相关报道网站

    1. 凤凰网:最美女护士遭遇“求婚潮 ”男友笑称有压力
    2. 凤凰网:江苏女护士守护路边发病男子感动网友(组图)
    3. 搜狐网:最美女护士遭遇“求婚潮 ”男友笑称有压力(图)

相关热词搜索:周好 镇江 护士 照片 我们约会吧

上一篇:黄阿原简历简介及档案资料 黄阿原诈骗案
下一篇:陈巧玲照片 刘宝春的妻子陈巧玲(证券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