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宁波大学生单杠上吊死亡

宁波大学生单杠上吊死亡
2010-01-11 18:36:07   来源:   点击:

      2010年1月8日晚9时左右,宁波万里学院操场上,发生一起自杀事件:一名男生将皮带悬挂在单杆上上吊,虽被夜跑的两名女生发现,仍抢救无效死亡,自杀原因尚不得而知。据了解,出事男生是该校商学院国贸专业大四学生卢斌,淳安人,1987年出生。该男生的死因,目前有众多版本,有人说因为感情原因,有人说是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所以想不开。

      出事地点位于万里学院西门旁边的操场上,上吊地点位于操场角落的单杠上。最先发现死者的是两名夜跑的女生,她俩有晚上在操场跑步的习惯。当晚9时20多分,她们跑步经过单杠旁时,看到上面有人影挂着,当时没太在意。跑了好几圈,发现那人还是一动不动挂着,便起了疑心。由于单杠所在角落隐蔽,两女生不敢靠近,连忙跑到保安室报告这个情况。随后,单杠外聚集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没人敢靠近。

      有一名男生用手机报警。很快,警察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发现男生上吊后,急忙将他送到当地的鄞州二院抢救。目击者说,当他赶到现场时,有人在喊:还有口气,救护车快过来。男生被抬上担架时,他看到男生有点高,目测超过1米8,嘴巴张开着,身体直挺挺的。一位民警表示,男生送往医院不久后即告死亡。

相关热词搜索:宁波 大学生 单杠 上吊 死亡

上一篇:鞍山一中校长周惠欣遇害
下一篇:杨受成春卷事件 容祖儿春卷事件 夹春卷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