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历史知识 > 吕雉的妹妹 吕雉怎么死的

吕雉的妹妹 吕雉怎么死的
2010-01-28 20:11:55   来源:   点击:

      吕雉是刘邦的老婆,也就是后来历史上著名的吕后。吕雉的妹妹是谁?吕雉妹妹叫什么名字?吕雉是怎么死的?

    吕雉的妹妹

      在看了电视剧《神话》之后,对剧中人物有些人只是一个神话而已,如神话电视剧中的刘邦老婆吕雉的妹妹吕素就是一个虚构的神话人物,在历史上根本就没有吕素这个人。

      历史上吕雉的妹妹的名字叫吕媭,吕后四年,又封其妹吕媭为临光侯。吕雉父亲吕公,长女吕雉,次女吕媭。

    吕雉怎么死的

      前180年八月一日,吕太后病死,终年六十二,与汉高祖合葬长陵。吕后陵位于陕西 咸阳市渭城区窑店乡三义村,在高祖长陵东南200米处。陵高32米,底边东西160米,南北131米,呈覆斗形。由于陵地建筑在渭水北岸的高原边缘,远望如同山丘,显得异常雄伟。

相关热词搜索:吕雉 妹妹 怎么死的

上一篇:蒙恬怎么死的 神话蒙恬怎么死的
下一篇:吕公被何人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