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军事知识 > 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

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
2010-02-25 15:42:37   来源:   点击:

      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沙漠地区,占地2600英亩,大小相当于1300个标准足球场。这个空军基地上面存放着数代军用飞机,也被戏称为“飞机墓场”。当然有些飞机只是在调度期间暂时存放于此,然而80%以上的飞机是以此作为最后的归宿。必要情况下这个巨大的钢铁坟墓可以提供35万钢件。

      迄今为止,美国军方将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作为飞机储存地已有60多年了,而近年来,“飞机墓场”的独特景观也吸引了好莱坞导演们的目光,如《变形金刚2》等影片就曾到此取景拍摄。美国政府许可他国军事力量到“飞机墓场”购买各种飞机零部件,乃至整架飞机。

    选择图森市的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作为飞机墓场原因

    • 这里极低的降雨量与湿度意味着钢铁极少生锈
    • 这里坚硬的土壤使得飞机的停放非常方便,而无需建设混凝土设施。

相关热词搜索:戴维斯蒙森 空军基地

上一篇:史上最伟大的狙击手
下一篇:2010年军人会涨工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