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曲艺知识 > 什么是酷口相声

什么是酷口相声
2010-02-25 16:10:14   来源:   点击:

    酷口相声:由贾玲独创。既是相声,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相声。说它是相声,因为它秉承了相声幽默搞笑的精神,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相声,是因为在原有的相声创作表演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新的拓展,使酷口相声看起来是那样与众不同。而从女性的角度介入相声,更是带给观众一种新的视角和新的体验。

    看过酷口相声的年轻知识群体中,有人这样认为:酷口相声是后现代主义的相声,体现出一种创新和独特的精神,有着新新时代的鲜明烙印,也很可能代表着未来相声的发展方向。那些喜欢酷口相声的观众还把贾玲等这样的相声新人类称之为酷口邦,这也说明了大众对贾玲和酷口相声的认可。

    贾玲相声的口号是:相声有单口、对口、群口、我们的相声叫酷口!

相关热词搜索:酷口相声

上一篇:春宫镜图片 什么是春宫镜 秘戏镜
下一篇:陶笛可以水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