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宗教知识 > 藏香的市场前景

藏香的市场前景
2011-03-22 22:14:34   来源:   点击:

      香在中国、印度、西藏使用的很普遍,也是最常用之供养物,借着燃香来代表对天地的崇敬。 中国多使用老山、新山檀香木乌沉、水沉、惠安沉木等原料来制香,而印度以麝香居多,甚至有人将香粉涂于身上,用于驱除秽气。 香不仅具有供养意义,更可使人凝神静心、安神魄、除秽气、通血脉、驱邪除障等功用。

      在西藏密宗行者更是以香上供养三宝、本尊护法福田物,使诸佛菩萨、本尊护法心生欢喜,时时护临并且可以下施鬼神及六道众生等得以受用,令满足而不来障碍行者,更甚者可以净坛遣魔钩召本尊,令行者生起戒、定慧学。 而西藏香的法是依据诸佛菩萨密续经典记载,加入心脏良药肉豆蔻,肺之良药竹黄,肝之良药藏红花,命脉良药丁香,肾脏良药草豆蔻,脾之良药砂仁及麝香、红白檀香、黑香、冰片、当归等数十种中药草,并且更加入珍贵天珠、金、银、铜、珍珠、珊瑚及喜玛拉雅山圣地之高山药材,其中部份香更加入各种加持甘露丸,实为弥足珍贵,使香不仅是对上师三宝的供养,并且积聚无量无边的福智二资粮,对行者的身体、气脉及心神更有裨益,而这也是西藏香品的特色,亦是西藏传承古老佛文化下的瑰宝。

      本显密曼达佛教文物公司为服务广大信众,特别至西藏、不丹、印度、尼泊尔各地经过特选之高级各类香品,而其中有针对因风引起病痛之疗香,上供养之香、财神香、护法香、除障香、度母香、烟供香等等五十余种,供各位大德依各种不同需要做选择,更重要本公司所选购品皆为高品质中药材,绝不含人工化学香料,不伤身体,欢迎十方大德至本公司参观选购及指教。

相关热词搜索:藏香 市场前景

上一篇:金刚手菩萨心咒 金刚手菩萨图片 金刚手菩萨真言
下一篇:七甲龙湖代天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