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10个步骤过一个健康的圣诞节

10个步骤过一个健康的圣诞节
2011-12-18 03:44:21   来源:   点击:

    没有人希望在圣诞节或像他们被一个美食圣诞怪杰感到被剥夺。但是,当我们进入愚蠢的放纵季节,对于许多人来说可以成为对全腹井喷的战斗。

    不过在做了一些简单的掉期,你可以保持你的腰围没有放弃节日。下面是专家“排名前10位健康的圣诞节掉期。

    一个交换 5天避免过量进食

    广告语:下面的故事还在继续营养学家佐伊彬格莱-普林说:“在圣诞节的时候,很多人说:”我只想吃任何我想要“,”。“这是罚款,而是选择一天,而不是5天,去。” 她还表示,在假日期间保持活跃,可以保持在检查的宽容。“不要停止运动。谁想来从假期回来,比以前更难打健身房,一点点的consistencey走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交换一盘一个人的滋味

    QUICKSLIM澳大利亚营养师,克里斯林顿说:“吃的时候,你会遇到90%在第一满嘴的味道,而香,味,每一口遵循降低,考虑到这一点,如果你决定只是一个沉迷小今年的圣诞节,选择少量品尝尽可能记住 - 如果你去更多,你会享受不到,最初的第一口之多“

    交换制胜的迷你战役将接受身体井喷击败。

    一个2000多澳大利亚人QUICKSLIM澳大利亚委托,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尽管知道如何吃5个,4个多说,他们的意志力是为节日怪放纵。但是,克里斯林顿说,小目标的实现是一个伟大的的方式来保持积极上进,并留在轨道。“为自己设定一些小目标,以实现在圣诞节期间和奖励自己,为你实现这些目标(但不得与食物!),也许每一个圣诞晚会,你没有动摇你可以奖励自己指甲栏之旅忍受,或者打一场高尔夫球。这种结构性的减肥目标配对真的会傻季节期间协助与意志力“

    交换脂肪新鲜开胃,ourves

    佐伊彬格莱普林说,八德是饱和脂肪,但也有美味的健康替代品。“我做一个亚洲的鲑鱼浸,这是好脂肪,高烤,而不是[食谱以下]西兰花浸,他们都非常可口,但更健康。” 她还建议,选择对布里或蓝色的山羊奶酪奶酪板。“山羊奶酪是一般脂肪含量低,加工和钠含量低。也更容易消化,并包含更多的酶。” 当涉及到其他nibbly位,佐伊建议未焙烧,无盐坚果和开沟薯片,烤皮塔面包:“我做我自己,撒上大量的辣椒和草药。”

    为积极参与交换的情绪化饮食 。

    克里斯林顿说:“情绪化进食的东西大家都容易,”。“如果你发现自己的bickies到达后与亲戚试图一天,确保你转移自己的东西多一点积极的。命中的路面尝试和工作过的焦虑或计划赶上了好咖啡的朋友在试图情况保持强大的关键是,每个人都命中的障碍,你如何处理他们的罪名。“

    交换低GI高GI(血糖指数)

    根据血糖指数基金会,血糖指数或GI居碳水化合物,根据其对血糖水平的影响。选择低GI的碳水化合物 - 只产生在我们的血糖和胰岛素水平波动小的 - 长期的健康,减少心脏疾病和糖尿病的风险是秘密,是可持续减肥的关键。澳大利亚领先的血糖指数研究领域的科学家,艾伦巴克利博士提出了简单的圣诞午餐,如烤土豆红薯,玉米或胡萝卜和交换,在您的Burgen低GI面包或传统燕麦馅的白面包屑掉期。

    交换冬季夏日风情

    他说:“我们在中间的夏天,圣诞节”彬格莱普林言论。“所以,一个打火机的选择是更好无论如何 - 我们不需要一个沉重的,冬季餐。” 她建议较沉重的烧肉餐烤鸡,羊肉或眼睛与crackiling圆角。“烤蔬菜是一个可爱,多彩的替代沉重的烤蔬菜,一个华丽的外表不再盘片asapragus,zuchinni,西葫芦和辣椒是开胃。尝试它突破parsely和柠檬楔子,然后用橄榄油和海上洒毛毛雨盐和胡椒。“

    交换一杯苏打水的气泡的玻璃

    交替饮料会降低卡路里的摄入量,可以帮助你引向更好的食物选择。在QUICKSLIM调查中,60%的受访者承认,饮酒降低了他们的能力说“不”时,穷人的食品选择的诱惑。“为自己设定一个规则有一个水饮料之间的玻璃和自己一定数量的饮料瓶盖,”克里斯林顿建议。“如果你喝,选择低碳水化合物的饮料,如伏特加苏打和石灰挤,远离啤酒和葡萄酒。”

    交换重更轻的新鲜糖果圣诞布丁

    与LITE帕夫洛娃鞭打每奶油,低脂酸奶或99%不含脂肪fromage frais,切片草莓,香蕉,葡萄和西番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巴克博士说。他还建议与草莓莎莎香草pannacotta,或圣诞形gingernut饼干。“[这些]小,简单的修改,您可以降低您的年饭胃肠,通过这样做,你会吃你的身体健康的食品,这将有助于防止在这个过程中体重增加,”他说。

    交换共享保存

    共享是在圣诞节的关怀,克里斯林顿说。它也可以帮助保持你的腰部线条完好。“实例中,你你自己的主机晚会,客人往往会带来糖果作为礼物,”他说。“虽然这是一个可爱的姿态,剩下的对待是个法子,把你的意志力处于危险之中。确保你与你的客人分享美食礼品和左接管,所以没有淘气的半字节留在冰箱诱惑你明天。”

    亚洲鲑鱼浸

    主料:

    • 100克鲑鱼在泉水锡
    • 减少盐1汤匙酱油或酱油酱
    • 鲜姜1茶匙,磨碎细
    • 1汤匙新鲜的薄荷,细切碎
    • 1汤匙,香菜切碎细
    • 青柠汁1茶匙
    • 1汤匙橙汁
    • 半茶匙新鲜辣椒,斩细(太除去种子,减少香料)

    方法:

    • 放置到一个搅拌碗的所有成分,调匀。
    • 服务与蔬菜棒的选择。尝试不同的东西的婴儿玉米。

    烤大蒜,西兰花和cannellini豆浸

    主料:

    • 4个整瓣大蒜,去皮
    •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 2茶匙干辣椒或辣椒
    • 大豆和亚麻籽面包或杂粮面包6片,切成使用的俗套(约30-40毫米)的两轮和烤
    • 2杯西兰花,烤
    • ¼杯烤杏仁
    • 250毫升cannellini罐头豆,漂洗,排水
    •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 2汤匙柠檬汁
    • 香菜,以服务

    方法:

    • 切割为30 - 40mm的子弹和一个预先加热5-10分钟或至金黄色的140度的烤箱烤面包。
    • 增加烤箱加热到160度,和西兰花,大蒜,橄榄油和辣椒,放入烤箱约。15-20分钟。让混合物冷却10分钟。
    • 在食物处理器中添加的西兰花,排水和冲洗cannellini豆类,杏仁和柠檬汁,直到顺利融合。
    •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约1tsp椰菜混合物的面包轮,洒香菜少许。美味!

相关热词搜索:健康 圣诞节

上一篇:DIY圣诞饰品
下一篇:老板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