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百度HR美女微博粉丝一夜暴涨近5万,这件事说明了什么?

百度HR美女微博粉丝一夜暴涨近5万,这件事说明了什么?
2012-01-16 20:30:21   来源:   点击:

      说明吸引大众的王道公式永远不变:

      1. 日常生活中、身边的真实的平常人身份: 百度HR,所有的人只要申请百度的校园招聘的工作就有机会见到她本人.

      2. 能追踪或贴近她的生活轨迹: 微博每日更新,非常平易近人,看她的微博就像是在窥探一个人的房间一样,很多人通过微博能勾画出她的生活轨迹 -- 而不是像大明星一样的生活隐私如同深渊,遥不可及。

      3. 具备明星级的形象和气质:“照片秒杀林志玲”,“惊为天人”等等。

      4. 有平凡人华丽的蜕变操作: 年会走T台+PS照片(未确认信息),丑小鸭变白天鹅,重要暗示:我火了!你也可以!(所有选秀节目的本质)

      火爆 = (邻家mm身份 + 可窥探的生活内容 + 明星级基础本质) * 蜕变级的操作手法

      为什么有些官微做的那么辛苦那么累,粉丝不过寥寥,百度官网注册仅仅一个多月粉丝二万多,在百度年会上面,百度HR美女一夜爆红,粉丝暴涨近5万,估计这个数字还要继续上升,百度是个品牌,而百度HR美女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值得我们好好分析一下。


     

      说明了在海量信息中如何成功地完成了一次社会化搜索。

      1 聚光点 如果刘东不报名百度年会的主持人 ,她肯定会被埋没。

      2 新鲜度 苍老师让人审美疲劳了 人们总是寻求新鲜的美丽

      3 微博功不可没 大量转发 轻轻一点 传播无限

      这个案例非常值得研究 所以的小型互联网公司都要做传播推广 让大家也开始美女营销吧 秒杀超女!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 美女 粉丝 微博

上一篇:财团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会
下一篇:中国最长寿夫妇合共21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