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丽萍
2012-01-19 13:22:12   来源:   点击:

    汪丽萍这个名字的人有:赖昌星红楼美女之一等。

    目录

    • 赖昌星红楼美女之一
      • 红楼事发后的婚姻生活

    汪丽萍
    红楼美女
    性别
    国籍中国
    出生地武汉
    配偶李春秋?(已离)
    民族

    赖昌星红楼美女之一

      汪丽萍,赖昌星红楼美女之一,出生在武汉市郊外一个农民家庭。1996年,艺校毕业的她来到厦门一家歌厅做歌手,月薪3000元。1997年7月的一天,汪丽萍在歌厅唱完歌正准备到后台休息时,被赖昌星看中,醉酒被奸污后,在其奸污录像的威逼和30万的利诱下成了红楼美女脱衣舞娘中的一员,但她坚持只卖艺不卖身。

    红楼事发后的婚姻生活

      1999年3月,红楼事发,小姐和妈咪全被扣留下来接受中央“420专案组”的调查。一直对红楼恨之入骨的汪丽萍主动向专案组反映自己看到的情况。专案组对她进行了一番教育后,将她放了出来。事后,她回到了武汉后,和一名叫李春秋的政府公务员结了婚。2002年,李春秋?陪领导去福建出差,去“红楼”参观时无意中看到一张“红楼美女”跳艳舞的照片,汪丽萍做“红楼美女”的经历被丈夫知道了。李春秋口头上表示原谅妻子,但心里的阴影始终抹不去,事后李不停地通过语言侮辱甚至暴力来泻私愤!2006年5月26日,李通过报纸得知赖昌星可能不久就会从加拿大被遣送回国。他对赖恨之入骨,不等下班就急匆匆地跑回家,对汪丽萍直嚷嚷:“你的情人赖昌星要回来了,你是不是很高兴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好不容易考个研究生,捞个一官半职,娶个老婆却是全国出了名的坏女人……”汪丽萍再也不想过这种忍气吞声的日子,她立即取刀抹向了自己的脖子,后在医院的全力抢救下,汪丽萍捡回了一条命。但经此大难,出院后于6月13日毅然与李办理了离婚手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泽民
下一篇:洪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