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
2012-01-19 13:24:40   来源:   点击:

    罗志祥这个名字的人有:歌手、演员、主持人等。

    目录

    • 台湾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
      • 演艺生涯
      • 音乐专辑
      • 电视剧
      • 电影
      • 主持节目

    罗志祥
    台湾男艺人
    英文名 Show
    昵称 小猪、阿祥、罗主任、国王
    性别
    国籍 中国
    出生 1979年7月30日
    籍贯 台湾花莲县
    出生地 台湾基隆市
    父母 罗忠庆
    经纪公司 天熹娱乐
    星座 狮子座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网站 罗志祥的博客(external link)

    台湾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

      罗志祥有二分之一的阿美族血统、从小生长在康乐队的家庭中。他三岁时因模仿鼓手叔叔打鼓,而获得『天才小鼓王』的封号。他在五岁时就成了康乐队的台柱,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更在六岁时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中国电视公司《六灯奖》节目的亲子歌唱大赛,荣获亚军。
      罗志祥于1996年正式踏进娱乐圈,当时他在「四大天王模仿大赛」中模仿郭富城。之后,他与其它三位模仿选手组成演艺团体四大天王,与威聚国际签约发行四大天王的专辑。但其中两位团员因不适应演艺圈的环境而退出,因此罗志祥与剩下的另一名团员欧汉声(罗志祥高中的同学)组成另一团体罗密欧。罗密欧因欧汉声的兵役问题而宣布解散之后,罗志祥继续在综艺主持、戏剧、及歌唱发展,挤身台湾歌视界一哥行列,同时亦有于电影中露脸。 2007年05月21日,罗志祥正式签约加盟为EMI成为旗下子公司Capitol(台湾)歌手,并计划由另一香港子公司金牌娱乐代理下向香港扩展他的事业。

    演艺生涯

      1996年在“四大天王模仿大赛”中模仿郭富城?唯妙唯肖,与其他三位模仿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四大天王’,正式踏入娱乐圈,1999年四大天王因其中两位团员分别因不适应演艺圈的环境和兵役问题退出,因此罗志祥与剩下的另一名团员欧汉声(罗志祥高中的同学)另组团体‘罗密欧’。‘罗密欧’因欧汉声的兵役问题而宣布解散,解散后罗志祥继续以个人的身份,在综艺主持、戏剧、及歌唱发展,个人独特的幽默搞笑风格累绩了超人气,谦逊有礼的态度使他结交了不少好友,演艺事业正起飞时因合约问题演艺事业陷入危机,但最终在众多好友帮助下化险为夷。
      2003年罗志祥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远赴日本向前‘TRF’团员,亦是东洋天后安室奈美惠的前夫Sam拜师学艺,尔后罗志祥陆续发行多张专辑,动静皆宜的多元风格受到粉丝热烈喜爱,专辑主打《恋爱达人》、《真命天子》、《Twinkle》、《败给你》邀得小S、蔡依林、幸田来未、萧亚轩等天后助阵。
      2007年5月21日,罗志祥正式签约加盟为EMI成为旗下子公司Capitol(台湾)的歌手,并计划由另一香港子公司金牌娱乐代理下向香港扩展他的事业。
      对演艺事业求新求变的他,2007年与大S合作演出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收视亮眼,同年举办‘一支独秀’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2007年罗志祥将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以传记影片串接五段演唱会画面发行DVD并集结成书发表‘罗志祥 Show on stage进化三部曲’皆大受粉丝喜爱,影、视、歌、主持四栖的罗志祥在电影、电视、歌唱等多元发展的独特屏幕形象,使得他的演艺生涯和人气持续的居高不下,2008年发行全新国语大碟【潮男正传】。

    音乐专辑

    • 1996年 - 恰恰舞池
    • 1997年 - 嘿哪喔啊嘉年华
    • 1997年- 我喜欢
    • 1998年 - 甜蜜蜜
    • 1999年- 猫叫春
    • 2000年- 动起来
    • 2003年- Show Time
    • 2004年- 达人 Show
    • 2005年- 催眠 Show
    • 2006年 - Speshow
    • 2007年- 舞所不在
    • 2008年 - 潮男正传

    电视剧

    年度 播出频道 剧名 饰演  
    1998年 公视 《当我们窝在一起》 林明宗
    2000年 中视 《少年梁祝》(《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梁山伯
    2000年 华视 《女生向前走》 罗嘉西
    2002年 华视 《麻辣鲜师》 余志祥
    2003年 中视 《嗨! 上班女郎》 郑达伦
    2004年 八大综合台 《斗鱼2》 袁承烈(阿烈)
    2007年 中视 《转角*遇到爱》 秦朗
    2008年 中视、八大综合台 《篮球火》 元大鹰
    2010年 八大综合台 《海派甜心》(拍摄中) 薛海(假名达浪)

    电影

    • 《神探两个半之学校有鬼》
    • 《苹果咬一口》
    • 《四眼天鸡》(配音)
    • 《蜂电影》(配音)
    • 《岁月情》(预定2009年11月开拍,2010年情人节上映)(将与蔡卓妍(阿sa)合拍)
    • 《艋舺》(预定8月开拍)(将与阮经天合拍)

    主持节目

    • 东风卫视《冷知识轰趴》、《超人气大挑战》、《亚洲进行式》、《亚洲娱乐中心》
    • 台视《综艺这个礼拜6最好笑》、《旗开得胜》、《旗开得胜少年兵团》、《综艺夜总会》、《欢乐舰队》、《电视宅急便》、《台湾who怕who》、《艺形帝国》、《欢乐一路发之生存巴士》
    • 华视《TV三贱客》 、《周六大胜利》、《综艺小妹大》、《快乐星期天》
    • 民视《台湾综艺王》
    • 大地《超猛乐园》
    • 东森《1800娱乐开讲》、《娱乐新闻》
    • 中视《综艺95995》、《电视大国民》、《红白胜利》
    • MUCH《MUCH排行榜》
    • 八大综合台《娱乐百分百》(现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糜姓
下一篇:耿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