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
2012-01-19 13:27:00   来源:   点击:

    邓紫棋这个名字的人有:香港女歌手、演员等。

    目录

    • 香港女歌手、演员
      • 个人背景
      • 演过的电影
      • 演过的电视剧

    邓紫棋
    香港女艺人
    英文名 Gloria Tang
    原名 邓诗颖
    昵称 金鱼GEM、邓靓音
    性别
    国籍 中国
    出生 1991年8月16日
    出生地 上海
    信仰 基督教
    生肖
    星座 狮子座
    身高 160cm
    体重 45kg

    香港女歌手、演员

      邓紫棋(G.E.M.) , 香港新晋女歌手,于2008年出道。G.E.M.意指“Get Everyone Moving”(让每个人动起来,让每个人感动),2006年参加 Spice It Up 学界联校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比赛中被现时的经理人 Tan Chang 邀请签约,14岁签约成为歌手。2008年入读香港演艺学院。2008年10月16日发行个人首张EP《G.E.M.》,收录了当年的参赛歌曲《Sleeping Beauty》中文版——《睡公主》。2009年,她于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女新人奖金奖,亦是该奖项历年来最年轻,以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奖者,也于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成为近期香港乐坛炙手可热的新人。因为其广阔音域,得到不少前辈歌手点名公开赞扬,传媒亦以巨肺女新人作为其称号。

    个人背景

      G.E.M.出生于上海,4岁到香港定居,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其母亲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外婆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公在乐团吹色士风,由于小时候与外婆居住,在家人的薰陶下,自小便热爱音乐,5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尝试作曲填词。G.E.M.在小学时期就读位于太子道西的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上午校,为2003年的毕业生,同时亦为校内诗班成员。G.E.M.在中学时期就读于油麻地的真光女书院,课余时亦曾参与过体操班,中一开始不断参加不同的歌唱比赛,曾试过一年内嬴得5个比赛冠军,13岁完成了8级钢琴。2006年参加Spice It Up 学园祭并获得冠军,比赛中被现时的经理人张丹?邀请签约蜂鸟音乐,正式成为歌手。2008年会考取得21分成绩,并入读香港演艺学院。
      小时候的G.E.M.曾参与教育电视的演出,13岁时与陈奕迅?合拍加州红月饼义卖广告,2006年在WESTLIFE的亚洲巡回演唱会(WESTLIFE"s Face to Face Asia Tour)中的记者会中担任表演嘉宾。

    演过的电影

    • 《保持爱你》客串(2009年2月19日)
    • 《爱出猫》(未上映)

    演过的电视剧

    • 2008年 无线电视短剧《理想前程有Say有Way》
    • 2008年 英皇娱乐台E之班街头争霸 Music Battle
    • 2008年 筋肉擂台
    • 2008年 无线电视收费台《星级厨房》
    • 2008年 《大龙凤茶楼》
    • 2009年 娱乐直播 (1月12日)
    • 2009年 激优一族 (1月24日)
    • 2009年 耳分高下 (3月10日-3月11日)
    • 2009年 美女厨房 (暂时排名尾二)(5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边姓
下一篇:邓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