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关于男人的电影和书籍

关于男人的电影和书籍
2012-02-10 10:21:32   来源:   点击:

     

      电影和书籍有的时候只是做一个看似成功男人的技巧,而真正的男人则需要的是发自内心的责任感,这和个人品质、家庭环境和人生阅历有关。


      电影中的男人,确实能让我们片刻之间,能对男人的某些气质达到共鸣,不过是暂时的。真正如何做一个男人,我感觉还是要历练,经历的多了,男人的气质才会永存。

      有关男人的另一个身份:父亲。

      一直觉得这个身份是最让一个男人真正男人起来的。

      有关父亲的电影也不少,很不错:《大鱼》、《克莱默夫妇》、《当幸福来敲门》、《父子》、《爸,你好吗?》、《燃情岁月》 、《蝙蝠侠-黑暗骑士》 、《血色湘西》(一部电视剧)…

      既是父子,其实也是有关男人的电影。

      强推大鱼。


      可能跟“男人”的定义有关吧,有得人觉得教父最男人,有的人觉得神父更男人。我想知道楼主心中“男人”的代表是谁。

      不管男人女人,拥有完整人格成熟品质的人应该算是男人和女人了吧。但是那种人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并且想成为之,虽然会得到尊敬。

      我说下我个人心中比较男人的代表吧:古龙笔下的沈浪,叶开。教父中的某个忘了名字的。 他们都不完美,但是都很性感,能让我呼吸到雄性荷尔蒙。

相关热词搜索:男人 电影 书籍

上一篇:曹政 (caoz) 是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