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真相

情人节真相
2012-02-13 00:49:46   来源:   点击:

      情人节的真相。作为情人节来一次,鲜花,巧克力和礼物,让我们来看看这天的秘密。

      知道所有的真相告诉情人节背后的故事。知道情人节的符号,我们举行。

      因此,在这个情人节,你的心伸出你的爱人,让这个老而宝贵的琐事,帮助你选择你的宝贝的完美礼物。

      来吧,让情人节最好的真相,旅游,知道所有的为什么,在哪里,何时和如何的相关情人节:

      情人节真相

      母亲节和情人节是两个最大的花场合,

      许多早期基督教殉道者被命名为情人节。

      在芬兰的情人节被称为​​Ystävänpäivä它翻译成“朋友的一天”。

      在斯洛文尼亚,有句谚语说,“情人节带来的根键”2月14日,所以,植物和花卉开始生长。

      在一些拉美国家的情人节被称为​​“直径德尔·奥马尔和勇者无惧”(爱情和友谊日)

      在韩国,如果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情人节的礼物,然后所有的单打去韩国餐厅吃黑面条,悼念他们的单身状态。

      情人卡

      每年约10亿情人卡发送到。圣诞节后,它是单一最大季节性卡发送场合。

      教师收到最情人节贺卡,儿童,母亲,妻子,然后,情侣。儿童之间的6至10岁的交流与老师,同学,和fagmily成员超过650万的情人卡。

      情人节鲜花/玫瑰

      收稿情人节鲜花?嗯,我想你是一个女人。的73%的人购买情人节鲜花是男性,而只有27%是妇女。

      一个单一的完美的红玫瑰与满天星诬陷一些花店命名为“签名玫瑰”,是为最适合在情人节,纪念日和生日给的首选。

      红玫瑰是金星,爱的罗马女神最喜爱的花。强烈的浪漫情怀,使红色的颜色,红色代表上涨的爱情之花。

      丘比特

      丘比特是一个情人节的象征。丘比特与情人节,因为他是罗马神话中爱与美的金星,儿子。丘比特常常出现在情人节贺卡和礼品令牌,拿着弓和箭,因为他被认为是使用魔法箭,唤起爱的感觉。

      情书和诗

      维罗纳,意大利的城市,莎士比亚的戏剧爱好者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住的地方,收到约1000封,每年情人节发送到朱丽叶。

      直到日期现存最古老的爱情诗是写在泥板从苏美尔人,写作的发明者时代,约公元前3500年

      你的袖子穿在你的心

      在中世纪的青年男女吸引了一碗,看看谁能够成为他们的情人的名字。他们会穿袖子上固定一个星期这个名字。这样做,这样就很容易为其他人知道你的真实感受。这是被称为“你的袖子穿在你的心”

      情人节礼物

      2月14日,刻木爱匙,并在威尔士的情人节礼物。心,钥匙和锁孔喜爱的情人节装饰木汤匙。这个情人节装饰的意思,“你解开我的心!”

      爱情最美丽,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是在印度古迹泰姬陵。由莫卧儿皇帝Shahjahan建立,以纪念他的妻子,代表永恒的爱情故事的会徽。泰姬陵工作在1634年开始,持续了将近22年,并要求来自印度和中亚的所有20000名工人的劳动。

      在美国,朝圣者用来发送甜点,如糖晶片,杏仁,糖果及糖李子,他们的订婚。这些礼物放在很大的价值,因为它们包含了当时罕见的产品,糖。1800年代末期以后,甜菜糖成为广泛使用,更可用,继续珍惜和享受甜蜜的礼物。

      其中最早的情人节礼物是糖果。最常见的是心形盒巧克力。

      情人节的心

      心脏相关的情人节,因为它被认为是所有人类的情感来源。画的心形的习俗应该已经从早期的尝试来画,没有人看见的器官。符号来成为一个爱的标志。

      心脏已经在过去几十年的浪漫爱情最常见的数字。古老文化认为,人的灵魂住在心里。心可与爱,因为古希腊人认为它是爱神的目标,被称为丘比特的罗马。在丘比特的箭击中心脏的人会下跌无望的爱情。因为心也紧密相连的爱,红色被认为是最浪漫的。

      鸟类

      往往与情人节的情侣们。在非洲发现的这些爱情鸟,色彩鲜艳,坐得很近,赢得他们的名字连同他们的队友。

      鸽子也是情人节的传统的一部分。这些鸟类的热爱和忠诚的象征,因为他们对生活的交配。一对白鸽也将分享她们的婴儿的护理。

      在古代使用有些人相信,如果一个女子看到一只知更鸟在情人节的头顶飞过,这意味着她将嫁给一位水手。如果她看到一只麻雀,她会嫁给一个穷人,很高兴。如果她看到一只金翅雀,她会嫁给一位百万富翁。

      爱琴海

      结的爱情是一个永恒的爱的象征,作为其扭循环有没有开始或结束。在古代,他们的色带,或在纸上画来证明的爱情永恒。

      因此,朋友们,现在我们知道情人节的真相,开始您的购物和表达你的爱给你的心上人。情人节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真相

上一篇:情人节的历史
下一篇:如何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