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的象征是什么

情人节的象征是什么
2012-02-13 01:22:18   来源:   点击:

      爱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什么使得它如此特别是设计精美情人节的象征,这使得它更特别。情人节的象征进行特定的宗教意义,已被移交给后代,因为他们迎来幸福的时刻,带来繁荣。

      无论是情人节或圣诞节爱与它进行更重要的附加象征爱情的礼物。有些时候,当你觉得很难表达自己的愿望,你需要采取有追索权的情人节的象征,你那不朽的感情,他们speal卷。爱与被爱是一种伟大的感觉。其重要的是要注意,有几个在世界上的动物和鸟作为情人节象征,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公认的世界各地的代表出头。

      白色鸽子,被称为世界宽代表和平,幸福的象征,作为一种姿态,他们正在发送的的敬爱和当你发送这些鸟人你爱的最一个人它意味着,他们携带1情感价值。在远古时代,鸽子,直到今天,西方国家一直致力于作为一个良好的象征宗教仪式的一部分,在婚礼或功能,它们也被称为爱情鸟, 情人节标志的使用不仅限于情人节,但也不约而同地用在大的社交聚会,传播爱与和平的人们早已受到灾难性事件,如战争影响的消息。

      浪漫的情人节象征

      丘比特根据不同的神话信仰,丘比特是维纳斯的儿子。在拉丁语系,字丘比特的意思是“欲望”。在我们丘比特对面来的不同的图像,它是由人胖乎乎的,光秃秃的,翅膀的男孩或一个顽皮的笑容青年代表。他有配件,如弓与箭它认为他催眠的男孩和女孩的心颤动。还普遍认为,小天使丘比特的后裔,谁也携带一个顽皮的样子。心-两个粉红色的心,有爱的普遍象征。两颗心的概念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欧洲的艺术和民间传说,这是一个程式化的形状绘制。这种形状的颜色为红色,表明象征着热情和强烈的情感。自15世纪以来的心已被用作象征,扑克牌甲板的一部分。心脏的形状,尤其与浪漫的爱情; wudely情人节卡,喜糖盒及礼品。

      红玫瑰:红玫瑰代表深的激情和爱,他们也代表了不朽的情感太。由于年龄在红玫瑰鲜花礼品珍惜和场合情人节红玫瑰花束,用美妙的消息被作为最流行 ​​的情人节象征。

      受欢迎的情人节的象征

      海豚-这是传统上认为,希腊女神的爱海豚的形式。因此,根据希腊人民,因为这爱的女神了海豚的形式,这尤其是水的鱼来到它的庄严和爱情的象征。两个白天鹅与对方面对面站着也可以使用,以表明你爱一个人。在基督教经文,圣母玛利亚与天鹅。圣母玛利亚的象征纯洁,所以当你的朋友发送给您的天鹅,它只是意味着他爱你和他的爱是纯的。

      马这种特殊的动物,其权力和特点是优雅,优雅和美丽。用来作为爱情的象征。它传统上被认为在希腊,马是充满爱和生育的女神,而在同一时间,它代表着温暖和亲情。而根据中国十二生肖,其之间最强的动物世界的神话。如果你最终得到的图片上题写马信物表示,他不仅爱你,但其也很强,从而象征终身陪伴。

      瓢虫和星鱼-星鱼和瓢虫被广泛用作情人节的象征。人们普遍认为,认为瓢虫从捕获释放它willactually飞到你的爱人,如果你爱人的名字,在它的耳朵低声说。瓢虫的外表也带有自身的意义,这意味着是相当interesting.The号码的事实,你需要等待这么多年,直到你找到你的真爱。星鱼代表以自己的方式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象征

上一篇: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下一篇:情人节卡片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