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关于情人节的短信

关于情人节的短信
2012-02-13 01:31:16   来源:   点击:

      短信是一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现在的生活。对每一个特殊的场合,我们短信我们的亲人转达我们最良好的祝愿。情人节是这样的场合,当情侣们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情人节短信通过自己的爱人。

      从旧时代,它被认为书面的消息是更加强大和有效,比口信。在这个先进的时代情人节短信通过手机发送的,也可以像手写短信。情人节的男性和女性的乡亲要爱浸泡的可爱短信发送到他们的合作伙伴。

      但它并不总是可以找到合适的消息发送。要组成这样的消息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每个人是不是一位多产的作家。

      我们已经认识对方,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从来没有真正注意到,所有的魔法,在你的眼睛,我一直在你身边,前一千倍,你一直是我的朋友,但现在我\'米想要更多......想想!情人节快乐!

      不要去为时装展示,他们可以欺骗不要去的财富,甚至消失。去SUM1让你有笑容becoz只是一个微笑,使一个黑暗的日子变得光明。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给你买一束红玫瑰,我会放在中间的塑料之一,然后说:“我的爱将是最后一个死。”******情人节快乐*****

      我生活的全部,我一直在等待你给我我的心打开时,它显示了我如何以无私的爱我千倍梦想在我的梦想之前,我不能爱你,我仍然有你在这里,直到结束的时候,你我需要在我的生活我的情人。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心情变得更强壮,

      要在你的武器,我不能再等下去了。

      看看我的眼睛,你会看到,它的真实,

      日夜我U的思想ŕ。

      我想是SUM1 2 4照顾我,

      我想是SUM1谁愿意B有我,

      我曾经想让SUM1谁愿意B为真

      所有我曾经wantedwas SUM1 U一样......

      爱是

      我们心中

      永远不要打破该CD因为

      这WUD打破我的心太像CD曲目,链接.........

      轻声ð离开FO回忆WIL FAL,我

      来接他们及他们收集所有,

      因为2天,2moro直到我的生命是通过我

      会珍惜像üSUM1!

      像在自己的使命:

      使命2避免

      2 forgetu,U,2 U,摆脱

      2不2谈话2U或满足U,

      在短期....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ð最小的字是我

      最甜蜜的词语是爱情

      和最亲爱的人

      在世界上是U.

      TATSŸ我爱你...... :)

      笏是luv

      * * 答:LUV文SUM1打破你心碎 ND最令人惊奇的 是达ü仍然luv他们 每一个碎片妇女参与发展...!

      说一个字,一个字,

      即使在你没有听到,我觉得附近的

      U R 的关系是强有力的..希望它去长

      至五WIL保持d相同TILð生活那张!

      我们彼此认识,对于一个很长很长时间,但我从来没有真正注意到,所有的魔法,在你的眼睛,我一直在你身边,前一千倍,你一直是我的朋友,但现在,我希望更多的

      我不仅是你,但我什么üluv当我与u在一起。我luvü不仅为你的urself,但什么你我的决策。我为我的一部分,美衬托出luv U。

      今晚我问以上的明星,我永远如何赢得你的爱,我该怎么做,什么我说,要打开你的天使的眼睛,我的路吗?

      我通过书籍搜索和通过卡翻阅有关的话,WUD传达,我在我的心,但是当我坐下来写,我可以写我Luvü....

      什么赠送的心永远也不会消失,但一直在别人的心中,从黄昏到黎明。爱你我的心的核心。做我的情人。

      你会永远是我的现在与4EVER。你会永远是我的4你我的宝贝。日子会把你永远是我的,请告诉我它的真实。请矿井4EVER。我会永远luvü

      如果玫瑰黑色和紫罗兰呈棕褐色,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被发现,但玫瑰R红,紫罗兰是蓝色的,所有我想说的是,我LUVü!

      Luv是像云... luv就像是一个梦想...... luv是1个字之间的一切...... luv是一个童话成真... 因为我发现luv时,我发现ü

      我可能b无辜知道什么luv的是,我可能不会显示到U。我没有可能luv u的方式,它应该b,但我总是愿意到Luv U的方式我的理解。

      方式倒带我的眼睛,它让我害怕,说我Luvü方式ü,它让我害怕,u知道说什么,我害怕,我luv方式ü吓唬我。

      Luv是高兴与对方luking的诞生,它喂食,看到对方的必要性,它的结论与分离是不可能的!

      当你爱一个人,这是什么。当有人爱上你,它的灵感。当u luv有人与他们luv你回来了,它的一切。

      luv是在生活中既没有计划也没有发生的原因,但时luv是真实的,它成为你的计划4寿命N的原因4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短信

上一篇:情人节卡片制作
下一篇:情人节的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