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的格言

情人节的格言
2012-02-13 01:33:07   来源:   点击:

      情人节是所有关于你的爱与浪漫的礼物和令牌最好的小夜曲。你肯定是想表达你的心,给心爱的。

      如果你一直在想什么写在你的情书,那么你总是可以参照情人节最好的格言。

      这些甜美的浪漫音符,将使你的爱人觉得你多么爱他们。秘密,你可以保持你写下一些甜蜜浪漫的情人节礼物线说明。

      你可以把它们写下来,在情人节卡片,或在一个简单的文件。你的爱一定会很乐意接受她的任何爱情情人节的说法。

      我们建议你一些最好的情人节的说法,你可以选择。这些浪漫的情人节说明已写入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好的作家。

      最好的情人节格言

      分享一些众所周知的情人节在月光下散步的说法是,你可以做的最浪漫的事情之一。倒霉的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报价,给你在情人节的女朋友。这肯定会让她开心。

     

    • “明天是情人节,所有在早上睡前,我在你窗前的侍女,是你的情人”威廉·莎士比亚
    • “为爱结婚也许有点冒险,但它是如此的诚实,神不禁微笑就可以了。”通过比林斯
    • “我爱你不知道如何,为什么,甚至是从哪里”从电影“补丁亚当斯
    • “我不希望生活,我想先爱,顺便活着。”塞尔达菲茨杰拉德
    • “人生是花朵,爱情是蜜。”维克多·雨果
    • “爱是万能钥匙打开幸福的大门。”霍姆斯
    • “爱是自然和装饰绣想象的画布。”伏尔泰
    • “真正的爱情如美酒,越老越好。”由弗雷德·雅各
    • “爱是你不能倒推给别人,而自己的几滴香水。”艾默生
    • “真正的爱情就像是鬼,每个人都在谈论,很少看到。”弗朗索瓦·拉罗什富科
    • “你不能把爱情的价格标签,但你可以在其所有配件。”梅拉妮·克拉克
    • “每个人都承认,爱情是美好的和必要的,但没有人同意它是什么。”黛安阿克曼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格言

上一篇:关于情人节的短信
下一篇:情人节送玫瑰花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