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送玫瑰花意义

情人节送玫瑰花意义
2012-02-13 01:35:33   来源:   点击:

     

      虎尾草,希腊女神的花是由玫瑰。有一天,她发现的尸体是在树林里的仙女。

      她问阿芙罗狄蒂的帮助下,爱的女神,谁给她的美貌;酒神狄俄尼索斯浇洒了神酒,赋予花蜜给她一个甜美的香味,又有美惠三女神将魅力,聪颖和欢乐送给她。

      然后的西北风,西风,吹的云彩和太阳神阿波罗照在她身上,使玫瑰绽放。

      特别的情人节的玫瑰,让你的爱情开花。散布你的爱与异国情调的情人节玫瑰的芬芳。玫瑰beleieved的最美丽的礼物,它可以给你的爱人, 情人节的玫瑰,可以用各种颜色的。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的意义。玫瑰的颜色,意味着你想给它一个力异同性探讨。 情人节的玫瑰是在颜色如红色,白色,粉红色,黄色,桃,黑(深红色),橙色或珊瑚,薰衣草和可用蓝色。这些玫瑰与他们的颜色的接收者,传达一个秘密的信息。退房每种颜色象征着什么,并选择一个最能表达你想要传达给你爱的人。

    • 白玫瑰 =天真,纯洁,保密,崇敬,老有所为
    • 红玫瑰 =激情,爱,尊重,勇气,恭喜
    • 粉红玫瑰 =幸福,爱情,崇拜,甜度
    • 黄玫瑰 =“欢迎,欢迎回来,友谊,关怀,喜
    • 桃玫瑰 =感恩,欣赏,真诚,谦虚
    • 橙色或珊瑚玫瑰 =欲望,热情,傲慢
    • 薰衣草玫瑰 =深崇拜,大气磅礴,德兴
    • 蓝玫瑰 =不可能的,难以企及
    • 黑玫瑰 =新的开始,重生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玫瑰花 意义

上一篇:情人节的格言
下一篇:世界各地的情人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