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情人节推荐观看的电影

情人节推荐观看的电影
2012-02-13 01:44:46   来源:   点击:

      无休止的好莱坞魅力,往往不是被周围观众几十年来一直享受美妙的爱情故事为中心。情人节推荐观看的电影,浪漫就是这样一个有吸引力的主题,甚至行动和恐怖电影往往包含几个要素,但到自己的最好的爱情故事来作为戏剧流派的一部分。下文提到的是一些最卖座最广受好评的浪漫剧的所有时间,从古典到现代的年龄。

      10个最佳的爱情电影-情人节推荐观看的电影

      1。笔记本电脑(2004)

      也许在最近的记忆中最引人注目的浪漫电影,笔记本电脑是基于着Nicholas Sparks最畅销的同名小说。其惊人的视觉效果和移动表演的明星,瑞秋麦克亚当斯和赖恩高斯宁难忘,电影的故事设定在20世纪40年代初,经典故事讲述了两个年轻的恋人,他 ​​们必须斗争打击的可能性是一起

      2 。随着风去(1939)

      这在旧南方的爱情故事已经在历史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电视剧之一。根据玛格丽特·米切尔的小说,电影描绘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郝思嘉(费雯丽)忍受的斗争,为她造成的影响,内战和她自己的情感风暴,在潇洒的白瑞德(克拉克盖博)。

      3。卡萨布兰卡(1942)

      比一般的浪漫轻弹,卡萨布兰卡被广泛认为属于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词汇。其丰富的对话和恒星之间的火热化学众所周知的,英格丽·褒曼和亨弗莱·鲍嘉,电影介绍,所有关于价格对二战期间的北非背景的真爱一个惊人的故事。

      4。泰坦尼克号(1997)

      虽然表面上1 ​​有关的命运多舛的RMS泰坦尼克号的灾难电影,詹姆斯·卡梅隆的杰作,而不是选择把重点放在了朵朵2虚构的人物,在现在的偶像杰克和罗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饰)之间的爱情。这对观众的影响,这是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超过十年,仍是最卖座的浪漫戏剧。

      5。军官与绅士(1982)

      广受好评的军事电影讲述了一个年轻的海军新兵(李察基尔饰)的故事,必须调和,他渴望成功,他的艰难旅程获得通过培训,和他的投标情绪他的女友(Debra边锋扮演)。与年轻人的未来如此不确定,故事迷住了多年的观众,仍然是一个球迷喜爱。

      6。鬼(1990)

      一种超自然的浪漫剧,鬼星不仅辐射黛咪摩尔也是已故帕特里克斯威兹在也许是他最有名的角色。电影是一个戏剧性和古怪有趣的组合,其著名的陶器现场已经在电影史上最令人惊奇的浪漫插曲之一。

      7。英国病人

      不下九项奥斯卡奖得主(1996年),影星拉尔夫·法因斯,作为一个人来爱他的护士在二战期间和朱丽叶·比诺什的无名战士。电影分为探索男人的过去,这是一个错综复杂的浪漫和背叛的故事,和他的爱和赎回目前。

      8。非洲皇后(1951)

      不仅是一个浪漫的故事,而且还冒险,“非洲皇后”的基础上,由CS Forester森林人的名称相同的小说星级好莱坞最优秀的退伍军人,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感人业绩。无辜的传教玫瑰萨耶尔(凯瑟琳·赫本),头发斑白,,船夫查理Allnut(亨佛莱鲍嘉)必须共同生存在饱受战争蹂躏的非洲在1914年艰难的一年,尽管他们的困境寻找爱。

      9。辣身舞(1987)

      肮脏的跳舞是另一个错过了帕特里克斯韦兹具有强大的性能,在这个心爱的戏剧的时代的到来,从珍妮弗灰色对面主演的浪漫经典。它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故事,谁逃脱她的控制的父亲,并最终找到自己火热的舞蹈教练的帮助下,谁不害怕打破规则。

      10。不雅的建议(1993年)

      有关的禁忌之爱这迷人的戏剧明星比黛咪·摩尔,伍迪·哈里森,罗伯特·雷德福莫属。挑逗的前提下,一个富有的大亨提供一百万美元,与他美丽的妻子睡觉的人,提出了很多关于爱的价值和真正意义的不忠的问题。一个伟大的电影观众,希望随着他们的恋情好刺激。

相关热词搜索:情人节 电影 推荐 观看

上一篇:情人节装饰品
下一篇:情人节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