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2月12日:拥抱日 - 情人节周

2月12日:拥抱日 - 情人节周
2012-02-13 12:34:43   来源:   点击:

      在世界上有几件事情,比你的双臂拥抱着你关心的人更普遍。在情人节,人们纪念2月12日拥抱日,来表达自己的恋人,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钦佩。

      无论是在庆祝或同情,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与另一个人之间联系,当你试图给别人一个拥抱你,必须要了解一些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之前,你得到处都是拥抱,记得这些基本知识,以确保你这样做的权利,并欢迎你的怀抱是:


      一、从侧面切入拥抱

      最佳:人不熟悉,那些感情不舒服

      让我们面对现实,几乎每个人,你有机会来拥抱你看起来有点古怪,如果你提供传播爱。虽然最喜欢拥抱日的想法,你要体谅他们的个人空间。

      投掷围绕他们的肩膀,手臂和一个温柔的挤压,你可以适当承认他们不开放自己不当接触的指控。快速释放收件人,你就已经做了很多,以提高他们的精神,不使他们感到不安。

      二、舒适的交叉拥抱

      较好:家庭成员和亲密的朋友

      人类,其他动物一样,经常看自己的主张,通过简单的手势 - 握手,例如眼睛上一步“的竞争。”

      当你走在以上肩水平和它下面的其他延伸的一条手臂,像这样的拥抱,你下意识地显示你与收件人的平等是一种信念。

      这使得密切的怀抱,一种适当的关系有巨大的深度和连接。想象一下,在数月或数年的第一次看到你的母亲。你不会想挤进她的紧张和你再次满足​​人津津乐道的事实吗?

      三、浪漫的拥抱

      最适合恋人或即将是恋人

      立即旨在创建轻浮的接触尽可能多的关于身体的吸引力的东西。如果你认为约在电影中最浪漫的场景,女人几乎总是结束了男主角的脖子周围投掷她的胳膊,他抓住她的腰,她的地面升空。

      它已被重播了一遍,因为它是一个奇妙的梦反映,大家都觉得在恋爱的时候。这样的奇思妙想位,如果一切工作,最终导致激情的吻和一个长期燃烧关系朝着愉快地工作过之后。(敢打赌,你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多骑一个拥抱!)

      四、Shake和PAT

      最佳说唱明星,运动员和男性朋友相互问候

      它可能看上去很奇怪的说,但拥抱艺术,不断前进。近年来,随着嘻哈文化在世界各地扩张,男性已显示对方崇高的敬意,没有靠得太近,造型奇特的怀抱。

      这个简单的行为,通常握手,与周围其他的肩膀和不断接近,所以一瞬间抛出相反的手臂结束,现在是一个男性朋友常见的方式来显示每一个在公共场所的其他方面。是的,它好像一个警察了,但它是一个男人开始 - 他们一般不喜欢公开示爱,你知道吗!

相关热词搜索:2月 12日

上一篇:情人节火焰
下一篇:今天是农历几月几日星期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