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奥运知识 > 08奥运奖牌正面图案

08奥运奖牌正面图案
2008-08-24 07:18:19   来源:   点击: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直径为70毫米,厚6毫米。奖牌正面为国际奥委会统一规定的图案——插上翅膀站立的希腊胜利女神和希腊潘纳辛纳科竞技场。

    奖牌挂钩由中国传统玉双龙蒲纹璜演变而成。整个奖牌尊贵典雅,中国特色浓郁,既体现了对获胜者的礼赞,也形象诠释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以“玉”比“德”的价值观,是中华文明与奥林匹克精神在北京奥运会形象景观工程中的又一次“中西合璧”。

    北京2008年<a奥运会奖牌 src="http://www.zhishi5.com/uploadfile/tyyd/uploadfile/200808/20080824072308773.jpg">
    奖牌正面

相关热词搜索:奥运奖牌正面 08奥运奖牌正面图案 奥运奖牌正面图案 奥运会奖牌正面 08年奥运

上一篇:奥林匹克五环颜色代表什么意义
下一篇:2008北京奥运奖牌背面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