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球类知识 > 佩佩暴行踢人视频

佩佩暴行踢人视频
2009-04-25 09:21:36   来源:   点击:

    佩佩踢人视频

    佩佩暴行踢人事件

      佩佩终场前的“兽行”被球迷和媒体大加鞭挞,但胡安德-拉莫斯却认定葡萄牙人并不是恶意伤人。“我保证佩佩正在为他的行为感到后悔,他没能控制住情绪,我愿意为我的球员的行文而表示道歉。”胡安德-拉莫斯护短道,“我想佩佩并不想伤害任何人,他当时只是向空中乱踢几脚来发泄对自己的不满。”

      近期裁判给皇马提供了不少帮助,但胡安德-拉莫斯赛后却对当值主裁费雷罗的判罚并不满意。“在1比1战平之后,伊瓜因告诉我,他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裁判能吹这个点球的话,后面的种种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 胡安德-拉莫斯抱怨道,“我们将会为伊瓜因的黄牌上诉,很明显他并没有假摔,裁判应该判罚点球。进球来自于整个球队的工作,没有队友支持前锋不可能进球,不过我们当然对伊瓜因的进步而感到欣喜。”

      克莱佩尔·拉维兰·利马·费雷拉,直到周二晚,他被人所熟知的名字还是佩佩,但自从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失控之后,这个葡萄牙国脚就多了许许多多的绰号,而其中没有一个是善意的。对卡斯克罗犯规之后,佩佩失去冷静,攻击了对手,这野蛮的一幕成为了西班牙最热门的话题。无论是体育报纸还是日报,都对此进行了大幅度的报道,网上,有关佩佩的新闻以及视频更是占据着点击排行榜的第一位,Youtube上,佩佩恶意踢人的视频,点击数更是超过了50万次。

      除了少数几位业内人士,很少有人站出来支持佩佩,甚至连皇马俱乐部也决定不给佩佩以宽容,据悉,皇马高层已经决定给予佩佩经济上的重罚,而佩佩的简历上,也将被画上上一个大大的污点。当地时间周五18点,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将对佩佩做出处罚,葡萄牙国脚可能面临停赛12场比赛的重罚,这样他不但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就连下赛季开始阶段他也不能参赛。因为名声不佳,佩佩很可能被下任皇马主席清除,也就是说,他很可能就此告别皇马了。

      对佩佩来说,更大的压力来自舆论,一些偏激的球迷,甚至开始称他为“猩猩”,这其中不乏种族歧视的成分。在维基百科上,球迷一度将佩佩描述为猴子,并撤掉了他原来的肖像,给他配上了一幅猩猩的照片;另外,佩佩的名字“克莱佩尔·拉维兰·利马·费雷拉”也被改成了“克莱佩尔·暴力猩猩·拉维兰·利马·费雷拉;在人物简介里,有“他踢断过32406条球员的腿”之类的恶搞内容。不过,维基百科的管理员不久发现了这些恶意添加的对佩佩进行人身攻击的内容,并很快将之更改。

相关热词搜索:佩佩暴行 佩佩踢人视频

上一篇:贝利:马拉多纳不适合当教练
下一篇:什么是越位 什么是反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