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世界杯 > 2007年是哪个国家捧得了该国首个亚洲杯冠军

2007年是哪个国家捧得了该国首个亚洲杯冠军
2010-05-27 15:55:3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介绍

    2007年,伊拉克捧得了该国首个亚洲杯冠军

    • 2007年7月29日,2007亚洲杯冠军争夺战在雅加达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结束,“黑马”伊拉克队依靠队长尤尼斯的致胜球以1-0击败沙特队首次捧起了亚洲杯冠军奖杯,成为了亚洲杯历史上第7支冠军球队,6入亚洲杯决赛的沙特阿拉伯则第3次屈居亚军。
    • 维埃拉则成为了第7位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非本土教练,他也是第3位领军攀上亚洲之巅的巴西籍主帅。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韩国都获得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决赛圈入场券。

    补充

    2011年亚洲杯确定开球时间

    • 2010年5月4日亚足联官网发布消息:亚足联于今日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洲杯开赛时间。所有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16时15分和19时15分。这意味着,关注中国男足比赛的国内球迷们,又要大半夜起身,熬夜看球了。
    • 由于多哈与北京的时差为5个小时,所以,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开赛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21时15分和凌晨0时15分,其中,中国队首场与科威特的比赛时间为1月8日21时15分,第二场对阵东道主卡塔尔队(1月13日)和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1月17日)的比赛均将在北京时间凌晨0时15分打响。
    • 2011年亚洲杯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在北京时间21时25分和凌晨0时25分开球,决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23时。根据亚洲杯竞赛规程,所有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赛。

相关热词搜索:亚洲杯 冠军 国家

上一篇:2007年捧得该国首个亚洲杯冠军国家是伊拉克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