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球类知识 > NBA队员嘴里含着的是什么东西

NBA队员嘴里含着的是什么东西
2012-02-09 09:55:42   来源:   点击:

      NBA队员嘴里嚼的是什么东西?白色的,有点像是牙套,经常被其吐出来又含进去,打球的时候也放在嘴里。同时求解其科学原理。

      这个玩意是叫护齿套,这个玩意是在牙医处DIY定制的,这个玩意的确买不到。陶瓷和金属没听过(是否是护齿套祖先版),现在的牙套基本是硅胶材质。具备弹性,缓冲冲撞时对牙齿的冲击力。

      不仅有“白色”的,透明的、花的都有。克里斯·波什有一阵子带红蓝白三色的,赶上扣篮、抓板,一呲牙咧嘴就是一面法国国旗……

      查了一下资料:

      这东西专业术语是牙托,主要用途是矫正病患的牙齿,生产材质主要分为三类:金属、陶瓷和硅胶。1890年,牙套首先在拳击运动员身上使用。1970年,牙套开始用于儿童冰球比赛,之后在各种体育运动中普及开来。

      NBA 球员的牙套都是硅胶做的,球员先自己用牙咬住,定型后制成牙套,一人一个样,市场上肯定买不着。

      前两年NBA发生了这一幕,兰德里身体的一部分插进了诺天王的身体里。

      当时是这样的,诺天王上篮完成一次进攻后,发现自己的肘部深深地嵌入了两颗门牙。如你所知,是兰德里的。当然这只是他被干掉五颗牙齿中的两颗而已。

      所以牙套的作用就是防止类似的人间惨剧的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NBA 队员 嘴里 含着

上一篇:网球拍子品牌有哪些
下一篇:奢侈税对于NBA 长期发展利大还是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