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奥运知识 > 为什么中国奥运冠军退役后总是那么凄惨?

为什么中国奥运冠军退役后总是那么凄惨?
2012-07-17 13:38:17   来源:   点击:

      为什么中国奥运冠军退役后总是这么凄惨?

      最近被媒体广泛报道的前体操冠军张尚武

      张尚武不是奥运会冠军,是大运会冠军,中国有很多不幸的人,幸运的是他得到媒体关注,尽管不能彻底地改变他的人生,但起码对他有帮助,今天看到他新开通的新浪微博,貌似他以前的一些队友和朋友都跟他联系上了。

      这是中国旧的职业体育模式的问题;

      运动员们平时住在集训队里,吃住也在集训对里,对生活的方方面面知之甚少;

      旧的模式下抑制了个人利益的追逐,抑制了个人空间,要让职业体育更加市场化才好,

      NBA的球员一定不会是上街乞讨,刘翔退役了也不会。

      让运动员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才能促进职业运动员的个人发展和进步

      国家对过期的运动员还是不太重视...这也是中国运动员的悲哀...前段时间也看过一段报道:一个女的举重奥运冠军,现在在给别人擦皮鞋......

相关热词搜索:奥运冠军 退役 凄惨

上一篇:汽车运动会进入奥运会吗
下一篇:为什么东京人不支持办奥运的人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