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奥运知识 > 霍华德无法参加奥运会对梦之队有什么影响?谁能替代霍华德的作用?

霍华德无法参加奥运会对梦之队有什么影响?谁能替代霍华德的作用?
2012-07-17 13:42:25   来源:   点击:

      霍华德无法参加奥运会对梦之队有什么影响?谁能替代霍华德的作用?

      其实08年博士打得比他还多,今年两个人伤了,这很要命,西班牙内线太强。真正能填补的看好乐福,能内能外,而格里芬在国际赛场是没有太多动作余地,除了快攻其他难发挥。不过美国不靠内线吃饭,外线的夹击和冲抢才是吃饭的家伙。

      目前霍华德仍然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和最强悍的总篮板,后场篮板,他的离去肯定是损失。但钱德勒目前处于上升期,一到两年内进防守一阵还真不是没可能,目前趋势应该也是他上(拜纳姆什么的,略恶心,不想提,打得怎么样完全看心情)

相关热词搜索:霍华德 奥运 梦之队

上一篇:为什么东京人不支持办奥运的人居多
下一篇:如何界定「没有尽全力赢得比赛」和「以个人行为侮辱损害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