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曲拜无忧原唱是谁 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2020-08-09 13:17:00 作者: 抖音歌曲拜无

抖音歌曲拜无忧原唱是谁 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抖音《拜无忧》原唱是谁 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拜无忧》为萧忆情Alex演唱的歌曲,收录在萧忆情首张个人原创专辑《萧音弥漫》中,专辑于2017年2月18日正式发行。

拜无忧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

这首歌写的是明代正德皇帝。关于正德皇帝朱厚照此君,不得不说这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神奇存在。被人熟知的两件事,一是游龙戏凤的桃色逸闻,一是以”大将军朱寿”的名义统兵出战。如果“随心所欲”是唯一的人生哲学,这类人的职业应该是游侠,浪子,诗人,隐…总之绝不该是帝王。

然而这是一个爱慕自由的赤子,渴望天空的雀鸟,而古往:今来,只有他尝到了无拘无束的滋味,冲出了金丝铸就的樊笼-?–这需要抛弃责任,并活该付出口诛笔伐的代价。这世间愁肠百结,有什么不能用一个“玩”字来解决的呢。偏偏有人,玩的这么认真,

个人觉得这种少年天子的气质,自由中带有一丝雍容的气度,是非常适合仙鹅男神来演唱的,简直就像量身定做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