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曲歌词全屏猫爪爱心的背景音乐

2020-08-11 08:51:49 作者: 抖音歌曲歌词

抖音歌曲歌词全屏猫爪爱心的背景音乐

抖音全屏猫爪爱心的背景音乐

歌名《reality》

歌手:Lost Frequencies

这首歌是Lost Frequencies比较经典的一首电音作品了,可能很多人对于他并不熟悉,毕竟不是我们国家的,并且能获取到他音乐的渠道也不多,如果你不关注这一块的话,基本上都不会认识。那么这首歌也是经常在抖音中出现,最近的全屏爱心都是用的这个来当做背景音乐。

个人介绍

2014年末,一个新秀在比利时house家族里展露头脚,为house音乐带来了巨大的热浪的同时占领了欧洲音乐榜。Felix De Laet,艺名Lost Frequencies,在2014年八月时发布洗脑全球的单曲“Are You With Me”,迅速登上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爱尔兰、瑞典等国家音乐榜榜首,让他的名字家喻户晓。对于一个年轻艺人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Lost Frequencies在比利时本土榜单上徘徊六周,并且成为第一位在英国拥有销量第一唱片的的比利时艺人。同时在芬兰、荷兰、挪威、西班牙乙级瑞典等国的榜单上也取得好成绩,欧洲立马接纳了这位年轻艺人并朝他张开怀抱,迎接他悦耳、超凡、鼓舞人心的音乐。“Are You With Me”在瑞典收获4x 白金唱片销量以及瑞士2x 白金唱片销量。这一切都见证了这个充满雄心的制作人拥有的才华,同时向世界标志着Lost Frequencies将马上成为deep house家族里的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