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阴蒂图之阴蒂头、阴蒂包皮、小阴唇、大阴唇图片介绍

阴蒂图之阴蒂头、阴蒂包皮、小阴唇、大阴唇图片介绍
2008-05-30 04:35:46   来源:   点击:

      阴蒂头与阴蒂包皮之间的阴蒂沟内,常有阴蒂垢。阴蒂头下面以阴蒂系带连接小阴唇。阴蒂海绵体外面,也包有白膜,但较男性阴茎海绵体白膜稍薄,白膜外面包有阴蒂筋膜,阴蒂体背侧与耻骨连合,前面下部之间有带弹性的浅、深两条结缔组织索。浅者称为阴蒂系韧带;深者称为阴蒂悬韧带。上述两条韧带与男性阴茎的同名韧带类似。

      阴蒂海绵体的构造与阴茎海绵体相类似,具有勃起功能。阴蒂头主要由海绵状勃起组织构成。阴蒂头和阴蒂皮肤富有血管及神经终末(环层小体和触觉小体),感觉敏锐,易于引起勃起。在行人工流产手术时,要注意不要触及阴蒂头以免患者痛苦。

相关热词搜索:阴蒂图 阴蒂头 包皮 小阴唇 大阴唇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古代女人月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