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老人知识 > 五款最适合老年人用的空调

五款最适合老年人用的空调
2008-07-01 17:40:02   来源:   点击:

    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选择一款拥有电辅功能的健康空调是很有必要的,不但能够改善室内的环境,也能抑制细菌的滋生,有效的保护的中老年朋友的身体健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健康空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TCL空调KFRD-25GW/N3

    TCL空调KFRD-25GW/N3使用了时尚的MP3造型设计,简约而时尚,并且拥有舒适的睡眠功能。自动调节室温的功能也是非常人性化,能够为我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它还采用了优化风道设计,出风顺畅,确保了运行时能够保持宁静 ,中文菜单智能控制,易于掌握,操作更为简单。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国际名牌高效压缩机,使得出风更强劲,使用寿命更长久。

    2,科龙KFR-26GW/VB(K7)空调

    科龙KFR-26GW/VB(K7)空调使用了IERS主动节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省电,双向循环自动清洁也很智能,能够持久机器的内部清洁,由此提高了产品的工作效率。这款产品还是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闪钻银嵌入式高级面板,既高贵又典雅。

    3,松下空调E13KA1

    松下空调E13KA1采用了精确直流调温技术,能够在家中享受到舒适的温度,并且这款产品使用了松下压缩机,高品质冷循环系统,更能发挥出新冷煤的功效。这款产品还使用了最新的电路芯片,而且还是拥有电路板硅胶保护层,使用起来更放心。

    4,美的KFR-23GW/DY-N(E5)

    美的KFR-23GW/DY-N(E5)采用了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出风更强劲、更省电、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它还是用了新一代ABS高光面板,上面还有唯美面板图案,使产品更时尚。这款产品采用了“净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独立换气,健康负离子,对人体更健康。超智能化霜,恰时化霜更彻底,清洁更方便。

    5,三洋SAP-NC262HA空调

    三洋SAP-NC262HA空调是心韵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纯白的的机身设计,看起来时尚、美观。这款产品还使用了三洋的原厂压缩机,使得寿命和性能有了更一步的提升,制冷、制热的速度更加快速,超大的出风口设计也使得送风更全面。

相关热词搜索:老年人 空调

上一篇:适合老年人用的手机
下一篇:中老年人如何补钙 怎样补钙 怎么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