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老人知识 > 中老年人如何补钙 怎样补钙 怎么补钙

中老年人如何补钙 怎样补钙 怎么补钙
2008-07-01 17:45:58   来源:   点击:

    我们在补钙的同时要了解清楚哪些钙片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而且安全的,不然不但补不了钙反而使身体收到了伤害.
    市面上的钙,从来源上可以分为人工合成、来自脊椎动物骨骼、海洋生物、牛乳钙,碳酸钙。
    “安利”的钙镁片属于碳酸钙,“钙尔奇D”和“盖天力”都是碳酸钙。“三精葡萄糖酸钙”和“巨能钙”是葡萄糖酸钙。“盖中盖”和“天狮钙”是骨头中提取的钙。
    给你介绍“宝健”牌牛乳钙,是从牛乳中提取的钙质。具有无重金属污染之忧,钙磷比例适宜,含有CPP有助消化吸收且口味极佳等多种优点。

    龙牡壮骨颗粒,采用中西药结合防治缺钙,既含有小儿成长期需要量的维生素D和钙质,又有健脾和胃、促进吸收的天然中药,疗效显著,安全性高,是国家唯一的安全畅销20多年的补钙产品,特别适合儿童佝偻病的预防和治疗。

    纽催莱 钙镁片是所有钙片含钙量最高的,它里面成分是碳酸钙,镁能帮助钙更好的吸收!另外多晒太阳也能帮助钙的吸收!维生素D!

    天然食物补钙方法

    要补充钙质,我们可以多吃:1.瓜果(皮可吃的最好能连皮吃);2.种子(包括豆浆、豆腐等制品)和3.蔬菜(最好是选深绿色的,包括海带)。瓜果种子要能组成抵抗力强的皮肤,必须要有充份的「钙」。当我们从食物中不能摄取足够的钙质时,血内的钙不能有效地维持人体正常运作,便会从骨骼中抽调大量钙质到血中以供应用。这种不当的调动如果经常出现,便会导致骨骼缺钙疏松,亦会引致手甲出现坑纹或白点,容易崩折,和无故指趾抽筋,紧张冒汗等,很易察觉。牛奶洁水要补充钙质,我们亦可以多喝:1.牛奶(易腹泻的撞姜汁、怕酥的可吃芝士或羊奶片)和2.清洁的水(不是自来「污水」,或经煮沸的「死水」,亦不是酸性伤肾的「百无蒸溜水」,而是「过滤水」)。蛋骨海产要补充钙质,我们更可多吃:1.鸡蛋(必须连蛋黄吃,怕滞可以醋渍或与姜醋同烹)和2.海产及骨头(要选「全吃」及「酸吃」,例如吃全条小鱼乾及虾米、吃鱼翅和蒸蟹可加浙醋、煲骨汤可加番茄、蒸排骨可用梅子等)。钙片加D严重缺钙急需补充,可考虑服食含维他命D之钙片。但一次补充钙不宜超过600毫克,每日不超过1.5克。服用时不宜与可乐、菠菜、麦类同时食用。

相关热词搜索:老年人补钙 中老年人补钙 老年人如何补钙

上一篇:五款最适合老年人用的空调
下一篇:老年人小心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