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衡越整容前后照片图

衡越整容前后照片图
2008-07-13 02:59:49   来源:   点击:

    2007年3月25日,对于衡越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她选择在那一天进行了整容手术,而且谈到这个话题,她一点都不避讳。

        衡越:我一共在脸部做了18项手术,包括垫高额头、鼻子,割双眼皮,去眼袋等,整整用了8个半小时的时间。

        衡越:当时疼得钻心,眼泪顺着脸颊哗哗往下淌,我也没有喊叫一声。

        衡越为什么一定要整容呢?

        衡越:我觉得既然整容这个决定是自己选择的,那么随之而来的痛苦就应该坦然承受。我整容和其他女孩不一样,不是单纯地为了变漂亮,更是为了我心爱的歌唱事业,所以再大的痛我也能咬牙挺下来。

    衡越的最新MTV《文成公主》正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播出,衡越激越的歌声,配上精美画面,使这首单曲产生了出人意料的反响。但是却爆出一个惊人的消息,衡越曾经多次整容,下面有衡越整容前后的照片和图片。

    对衡越来说,衡越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昨天,衡越很无奈地说,观众有机会听我唱歌,却没机会看到人,无数次的晚会、大大小小的节目都准备请我去演出,但是到最后对方还是会委婉地表示,还是让某某更上镜的人去唱了。 “说白了,他们觉得我长得难看。《文成公主》MTV我是第一次上镜,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的相貌。”所以衡越想到了通过整容来改变这一切,下面有衡越整容前后照片与图片。

    衡越整容前照片图

    衡越整容后照片图衡越整容前后照片图

    通过这张衡越整容前后照片图来看,衡越确实长的很普通很一般,五官不上镜。衡越说,我一直很鄙视整容,可是相貌已经变成我发展中的障碍了。不得已的衡越决定整容。衡越说,我没有资格评价别的歌星影星是否应该整容,但我希望现代美容手术能够助自己一臂之力。“我不想按照某张照片去把自己整成什么标准美女,而是想按照自己的特点加以改造。”赵本山听说衡越要整容,想了想说:“整就整吧,别把嗓子整坏了就行。”

相关热词搜索:衡越整容前后 衡越整容前后照片 衡越整容前后图

上一篇:世界上最胖的人是谁
下一篇:如何减少臀部脂肪 怎么减少臀部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