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治疗胃病用什么药 治疗胃病吃什么药好

治疗胃病用什么药 治疗胃病吃什么药好
2008-08-04 00:10:03   来源:   点击:

    治疗胃病用吗丁林_胃病是一种慢性病,有一断时间我的胃也疼的要命,主要是由于工作的原因:吃饭不规律,喝酒等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你要是和我的情况一样,我建议你还是要慢慢的养,药这一块我觉得斯达舒还行,但不要吃的太多,这样会造成排泄比较费劲,我说的都是我自己的感觉.其实,胃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好好对待我们的胃,祝你早日摆脱胃病困扰,朋友!治胃病很关键,保养更关键,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才好。

    用山楂和红枣一起煮,养胃的,我小时经常喝.胃病分许多种,知道自己是哪种症状才能对症下药.
    注意:胃药一定要空腹吃,过2小时后才可以吃东西,这样药效才能得到最好发挥.

    你知道胃药的作用吗?只要两个作用:第一,通过药物减少胃液的分泌,从而减轻胃液对胃壁的烧灼,感觉好一点;第二,通过药物覆盖受伤的胃壁,减少刺激,感觉也没这么痛。但是,这两种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有点自欺欺人。通过留意,我们可以发现胃病吃胃药的人越吃越多的药,而且药力的强度越来越强劲!

相关热词搜索:治疗胃病的药 治疗胃病用什么药 治疗胃病什么药好 胃病治疗药 胃病吃什么药 胃病

上一篇:紧急避孕药毓婷的副作用
下一篇:麻醉药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