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癌症知识 > 乳腺癌激素治疗

乳腺癌激素治疗
2008-09-09 06:28:37   来源:   点击:

    激素治疗

    荷尔蒙疗法-或许更妥善称为激素阻断疗法-往往是用来治疗癌症的妇女,其敏感的激素-雌激素和孕酮受体阳性癌症。类似的化疗,这种形式的疗法可以用来减少的机会,您的癌症返回。如果癌症已经扩散,激素治疗可能收缩和控制。

    这两类药物使用的荷尔蒙治疗: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剂( serms )和芳香酶抑制剂。

    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 serms )
    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法阻止任何雌激素目前在人体内从附加到雌激素受体对癌细胞,减缓肿瘤的生长和杀伤肿瘤细胞。 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可用于在这两个前和绝经后妇女。

    最常见的血清明为激素治疗是他莫昔芬( nolvadex ) 。他莫昔芬是用来作为一种治疗妇女与激素敏感的转移性乳腺癌,作为辅助治疗的妇女与早期阶段的雌激素受体阳性乳腺癌,并作为一项预防剂在一些高风险的妇女。你他莫昔芬每天,在丸的形式,长达5年。它可以减少风险复发的乳癌是毒性较低的比大多数抗癌药物。

    但他莫昔芬是不麻烦的自由。他莫昔芬的妇女,可能会遇到更年期症状,如盗汗,潮热,阴道搔痒,卸货或干燥。更严重的副作用,包括血液凝块和子宫内膜癌,不常发生。老年妇女,特别是那些与其他的医疗条件,可能会在更大的风险,更严重的副作用较年轻的妇女。

    芳香酶抑制剂
    这一类药物,其中包括阿那曲唑( 酰亚胺 ) ,来曲唑(弗隆)和坦( aromasin ) ,座转换一个荷尔蒙物质(雄)到雌激素。这有效地停止雌激素生产的细胞以外的卵巢。脂肪细胞,肾上腺和其他正常细胞的所有使少量的雌激素。这些毒品是唯一有效的绝经后妇女。

    在几个随机对照试验,妇女接受芳香酶抑制剂有表现略优于有那些接受他莫昔芬。妇女治疗芳香酶抑制剂也有一个发生率较低的血液凝块和子宫内膜癌。迄今为止,主要的缺点是芳香酶抑制剂的风险增加了骨质疏松症。主要的问题,芳香酶抑制剂,似乎是妇女是否应采取他莫昔芬的第一然后切换到一芳香酶抑制剂或干脆采取一芳香酶抑制剂,从一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乳腺癌 激素

上一篇:乳腺癌化疗
下一篇:乳腺癌生物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