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维生素B12和智力

维生素B12和智力
2008-09-10 05:47:57   来源:   点击:

    “饮食丰富,鱼,肉和牛奶可以帮助防止记忆力丧失,在高龄” ,是标题在每日电讯报。研究在107人,老人发现,那些水平较低的维生素B12 ,在他们的血液“的6倍,更有可能的经验,脑萎缩,比那些具有较高水平。 ”维生素B12是发现在牛奶,肉类,鱼类及强化谷物,和众所周知,发挥作用,保持神经系统的健康。

    这个相对较小的研究确实显示之间的联系,较低层次的B12的血液和脑的变化量,但它没有看这是否是相关有明显的认知下降或影响的补充饮食与维生素B12 。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一个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保持一个健康的身心,和理想的情况是,人民的目标应是消费的建议赔偿额由饮食健康均衡的饮食。维生素B12缺乏症最常发生在老年人,和那些谁担心他们没有得到所需的数额不妨讨论与他们的医生是否采取补充将是适当的。

    哪里的故事从何而来?医生安娜vogiatzoglou和他的同事从英国牛津大学和大学的在挪威和澳大利亚进行的这项研究。研究资金由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信托基金(英国) ,医学研究理事会,查尔斯沃尔夫森慈善信托基金,挪威的基础,保健和康复通过挪威卫生协会,轴盾和约翰的宝座,霍尔斯特的基础营养研究。它也被登载在同侪审查的医学杂志:神经病学。

    什么样的科学的研究呢?这是一个前瞻性队列研究认为,评估之间的关系,各级维生素B12在身体和损失的脑量在老人的人。脑萎缩是众所周知的关联与发病阿尔茨海默病的,是经常用来作为标记的疾病进展。虽然有些研究显示,低维生素B12水平相关的认知问题,别人有没有发现这种联系。

    该大学的科学家对60岁以上的长者谁被照顾自己和生活在社区。志愿者体检和评估使用标准计量测试,以了解他们是否有认知功能障碍。这些志愿人员,这些谁没有认知功能障碍( 148人)被包括在研究。研究者的血液从志愿人员和测量的水平,维生素B12及其他有关化学品(代谢物) ,表明水平B12的血液。他们还用MRI扫描来衡量他们的大脑体积。经过报名,志愿者每年临床检查,磁共振成像扫描他们的大脑和反复的认知测试。研究人员随后与会者为五年。

    他们的分析,研究人员只包括107名志愿人员( 61岁至87岁,平均年龄73岁) ,谁曾磁共振成像扫描在开始和结束的研究。其他42个志愿者已经死亡或撤回,从研究。

    研究人员使用的统计方法,看看是否有水平的维生素B12和相关化学品在血液中有关百分比的变化,脑量。他们调整这些分析的因素可能会影响脑量(潜在的混杂因素) ,包括年龄,性别,教育,脑量在研究开始时,分数上的认知测试,血压,存在或没有该ε4形式该载脂蛋白E基因(因为这是众所周知的挂钩阿尔茨海默病)和水平的各种化学品在血液中。

    研究者分裂志愿者分成3组( tertiles )的基础上,各级B12的血液(低,中和高) 。他们还分裂他们分为3组的基础上的变动百分率脑体积看到。然后,他们看是否这些水平较低的B12的血液,比较有可能被在最高组的百分比变化在脑量。

    有什么研究的结果呢?的基础上公认的标准,没有义工被列为有维生素B12缺乏。研究人员发现,人与较低的B12水平在血液中,在研究开始时有更大的百分比跌幅在脑体积比那些具有较高的水平。这种关系仍然是显着的当研究人员调整为潜在的混杂因素,如年龄,性别和脑量在研究开始时。人与维生素B12水平在最低的第三次测量分别约为6倍,更可能有脑体积损失在最高三分之一的测量相比,那些最高水平的维生素B12 。

    什么解释,并研究制定从这些结果?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认为,低维生素B12水平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可塑性事业的脑容积减少,因此,认知功能障碍的老人。他们建议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调查这个环节,以及是否增加B12水平,可以减少风险的认知功能障碍的老人。

    请问国民保健知识服务,使这项研究的?

    有一些点时要考虑的解释这项研究。

    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研究和较大的研究将需要确认的结果。

    这种类型的研究可以提供的证据之间的相关性两个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但不能证明该维生素B12水平直接造成的损失,在脑量。其他的因素可能是负责这两个低B12水平和脑量的变化。研究人员没有调整,对于已知的因素可能起到了作用,但这增加结果的信心,但其他未知因素可能仍然发挥作用。

    这项研究并没有看是否有变化,脑货量则与认知功能障碍;因此,这是不可能的说,从这个研究是否低维生素B12水平相关的更大的削减,在认知能力随着时间的老人。

    与会者在这项研究中有一个相对较高的教育水平和相对健康的;结果可能不一样,在人具有不同特点的。

    虽然研究发现,一个协会之间的B12水平和脑体积损失,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以维生素B12补充剂会降低认知功能障碍的老人。随机对照试验研究的影响B12的补充,将需要来确定如果是这种情形,以及以评估任何潜在的风险。

    理想的情况是,人民的目标应是消费的建议赔偿额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吃了一个健康的均衡饮食。维生素B12缺乏症最常发生在老年人和那些谁是担心他们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的数额不妨讨论,这与他们的医生。

相关热词搜索:维生素B12

上一篇:狂犬疫苗副作用 狂犬病疫苗副作用
下一篇:2009年对纳斯卡以“快克”对毒品随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