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癌症知识 > 身高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癌

身高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癌
2008-09-10 06:17:14   来源:   点击:

    每日快报报道:“身高男性更有可能患前列腺癌” 。它说,一个广泛的研究发现,患风湿性关节炎的危险增加,由6至12 % ,每一个额外的4英寸的高度。该报续称,这表明,短期内的男子谁参加了这项研究大约有19 %的风险较小的发展中国家的前列腺癌相比,一男一英尺高,比他。

    本研究的高度,男性前列腺癌与男性相比,没有它。整体而言,它没有发现的风险前列腺癌的显着增加与高度,但它确实找到一个更强有力的联系与高品位的前列腺癌。 Meta分析其他的研究发现,合并增加6 %的风险与10厘米的高度,但他们所固有的限制,必须加以考虑。而增加的年龄是历史最悠久的危险因素,前列腺疾病,饮食和环境,也是思想作出贡献。虽然增长和高度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影响的健康和营养状况在童年,地位,主要是基因决定的。如果有一个真正的协会之间的高度和增加前列腺癌的风险,那么这种情况的原因仍不清楚,需要进一步研究。

    哪里的故事从何而来?

    luisa祖科洛和他的同事从布里斯托尔大学,约克大学,及船体纽约的医疗学校,大学,剑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皇家hallamshire医院,进行了研究。该随机对照试验经费由国家卫生服务卫生技术评估方案。其他支持这项研究来自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癌症研究英国,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以及一项奖学金,从癌症流行病学股,都灵大学。

    这项研究发表在同侪审查的医学杂志: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记及预防。

    什么样的科学的研究呢?

    该研究是一项巢式病例对照研究和有系统的检讨与Meta分析。研究人员表示有兴趣在理论认为,前列腺癌是与儿童早期的环境和高度是一个标记了这一点。在其他换句话说,改善饮食和健康相关联的增长,这反过来又是相关的前列腺癌。

    为病例对照研究,研究人员利用参加在目前正在进行的随机对照试验,保护好,这是研究的成效,治疗局部前列腺癌。这次审判,邀请所有男子,年龄介乎50和69年,注册400的一般做法英国各地,前列腺检查。此病例对照研究,研究人员分配男子与一所提出的前列腺特异性抗原( PSA )水平和组织学证实,前列腺癌,在保护小组,病例组。对照组则弥补了所有其他的男子,在保护组无前列腺癌,即男子谁了PSA水平低于门槛值的怀疑癌症,或那些具有提高水平,但为谁而学活检是否定的。每一个病人与前列腺癌(案件)匹配6管制,同一年龄和相同的一般做法。

    所有男人被要求填写一份问卷,医疗之前,现正考虑他们的PSA的结果或癌症的地位。问题包括他们的身高和腿的测量,体重,种族,饮食,生活方式,其他的医疗条件和他们的幼儿教育环境。之后,不包括男性与不完整的问卷调查,一千三百五十七案件( 67总额的百分之那些与癌症)和8343的管制仍然是供分析。对这些人来说,研究探索协会之间的前列腺癌和高度,躯干和腿部的长度,同时考虑到其他潜在的危险因素为疾病,如家族病史。

    该系统的检讨-研究的一部分是由搜索9日刊数据库,以找到队列或病例对照研究,研究协会之间的高度和前列腺癌(数据库的细节和搜索字词和搜索的日期没有给予) 。 56论文报告对57个研究( 30队列和27日的病例对照)适于列入在审查和Meta分析。这包括研究各族群从一个国家的数目。当相结合的研究,研究人员还分别分析研究,侧重于协会之间的高度和前列腺癌从那些只顺便看的高度。

    有什么研究的结果呢?

    在保护巢式病例对照研究,对1357年男子与证实,前列腺癌, 173已进入后期阶段的疾病, 402了格里森分数(即告诉您,如何不正常的癌细胞看看显微镜下) 7或以上。对规模2月10日,分数为7表明,该细胞的研究不像正常的癌细胞,并有可能蔓延。最积极的不正常的细胞得分8日至10日) 。有没有明显的差异,病例组和对照在年龄,身高,腿或躯干长度,体重指数,出生体重,种族,职业,或有多少兄弟姐妹。家族史稍强,不过,在病例组与对照组相比( 7.4 %与5.2 % ) 。

    整体而言,有没有大幅增加的风险,前列腺癌,每增加10厘米,高(胜算比1.06 , 95 %的置信区间0.97至1.16 ) 。同样,没有显着增加,每5公分的风险增加,腿的长度或躯干长度。有没有显着协会的任何措施时,单独的分析,进行了为那些与局部性的或晚期前列腺癌,或在那些低年级的前列腺癌(格里森评分少于7 ) 。

    不过,对于402的男子与高品位的癌症,每增加10厘米的高度意味着一个重要的23 %增加,患癌症的风险(胜算比1.23 , 95 %的置信区间1.06至1.43 ) 。 1五厘米增加,腿的长度也有显着刚才的风险增加,但不增加在躯干长度。

    当结果31队列研究,从系统的审查相结合,在Meta分析(使用的统计模型,即考虑到了不同的结果和方法,个别的研究)研究人员发现,有一个显着增加6 %的风险前列腺癌每增加10厘米,高(风险比1.06 , 95 %的置信区间1月3日至1月9日) 。从只有13研究与先进或侵略性前列腺癌了稍强的风险增加(风险比1.12 , 95 %的置信区间1月5日至1月19日) 。

    这些研究指出,只有极个别情况看,在高空没有找到一个显着的协会之间增加了高度和癌症,但19日的研究,曾考虑高度小学寻找没有找到显着的协会。个别案件的管制,更广泛地表明了不同的结果和方法等结合起来,他们不会给予了可靠的总体结果(结果汇集数同人口研究不显着) 。

    什么解释,并研究制定从这些结果?

    研究人员说,基于有系统的检讨, 57研究和成果的保护,有证据证明为一的风险增加前列腺癌的相关增加的地位,但总体规模的影响是温和的和由不同的研究设计。他们说,研究结果显示, 1 '的作用有限'的高度,作为一个代理的措施,童年的环境,影响前列腺癌的风险和可能的疾病进展,但该机制,这需要进一步调查。

    请问国民保健知识服务,使这项研究的?

    这是一个可靠的一块研究,研究协会之间的高度和前列腺癌在一个大集团的男子,并已遵循这个与支持的证据,从一个有系统的检讨。结论是明智的,反映了目前的水平上了解这些协会。点考虑:

    保护研究并没有找到一个整体的显着增加的风险,前列腺癌增加的高度,腿的长度或躯干长度。

    唯一积极的协会发现,对于那些与高品位的癌症,但这个小组的分析是一个人数较少的人,这降低了可靠性的风险估计。有没有协会之间的高度和前列腺癌,在936官兵的低品位癌症,不过,这组可能包含了一些具有潜在侵略性的癌症有潜力成为先进的,但最近才诊断。这会影响可靠性的风险集团到低收入和高品位。

    并非所有的男性前列腺癌被包括在研究(只有67 % ) 。结果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整个合资格的队列被列入。

    相结合的研究,在Meta分析的研究途径,包括与不同的方法,研究组和可靠性,这会影响可靠性的综合结果(虽然研究人员没有采取严厉的措施,采取这些东西到) 。

    可能有不准确的高度措施,在这两个保护和研究,在有系统的审查,如果这些人只是自我报告,而不是测量时所采取的研究。

    是不可能的说,如何将这些社团之间的高度和前列腺癌,如果属实,可能有任何影响,对预防或治疗前列腺癌。

    身高男性不应该过于关注这项研究。原因为前列腺癌不完全理解和很可能是混合年龄,生活方式,种族和遗传因素。特别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增加的地位,本身就可能增加的风险,前列腺癌,抑或是,由于研究人员推测,导致童年环境等因素的饮食和营养。这将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主席先生,穆尔灰色添加...标题应真的已经'之间的联系,儿童早期的生活和风险前列腺癌' 。

相关热词搜索:身高 前列腺癌 男性

上一篇:辐射可能导致前列腺癌
下一篇:降胆固醇药物与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