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老人知识 > 老年人抑郁症是不是正常老化的一部分

老年人抑郁症是不是正常老化的一部分
2008-09-14 05:28:04   来源:   点击:

    抑郁症是不是正常老化的一部分,但近20 %的老年人的人口增长率的两倍年轻的人群-的经验。更令人不安的,只有一半的老人有精神健康问题得到处理任何种类的,以及低于3 %得到治疗精神健康专家。

    由时间的人超过65岁,疾病和个人的损失有可能开始侵入他们的生活。悲伤和悲痛是正常的反应,这些情况,但悲伤和痛苦并不等于抑郁症。

     “老年人是相当有弹性考虑应力他们很多是根据” ,说的Joel e.特雷姆,海事处,一老年精神病学专家,宾夕法尼亚大学。分享您的想法

    你是否有一老人爱的人谁可能受到抑郁症?

    张贴评论

    阅读评论( 2 ) : “许多老年人正在失去同伴和配偶,因身体残疾和依赖,或移动到高级的房屋。我们知道,搬迁是一个最没有压力的事件在任何人的生命。因此,当抑郁症的发生,这是一种疾病,必须治疗“ 。

    抑郁症是持续性和干扰一个人的能力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它失去了人民的和平,他们的心态和他们享受简单的乐趣;使他们觉得不值钱, unlovable ,肠易激;能有助于早期死亡。

    抑郁症的安打老人最难

    自杀是最可怕的并发症,它安打老年人的困难比任何其他年龄组。在2004年,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16 % ,所有自杀死亡,在美国,即使他们组成的只有12 %的人口。

相关热词搜索:老年人 抑郁症

上一篇:老年人抑郁症的症状
下一篇:老年人抑郁症心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