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心理知识 > 什么是愤怒?

什么是愤怒?
2008-09-14 05:50:33   来源:   点击:

    什么是愤怒?

    性质愤怒

    愤怒的是“情绪化的国家不同,在强度从温和的刺激激烈的愤怒和愤怒, ”根据查尔斯spielberger ,博士,心理学家,谁擅长于研究的愤怒。像其他的情绪,这是伴随着生理和生物的变化;当你生气,你的心率和血压上升,这样的水平,您的能源激素,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

    愤怒可以造成的外部和内部事件。你可以愤怒,在某一特定人(如一个同事或上司)或事件(一塞车,取消飞行) ,或您的愤怒,可能引起令人担忧的或育雏约您的个人问题。回忆创伤性或enraging事件也可以触发愤怒的感受。

    表达愤怒

    该本能的,自然的方法来表达愤怒是回应积极。愤怒是一种自然,适应性反应的威胁,它激励着强大的,往往侵略性,感情和行为,使我们争取和保卫自己,当我们受到攻击。一定数额的愤怒,因此,有必要对我们的生存。

    在另一方面,我们不能身体拉什在每个人或对象的刺激或annoys我们;法律,社会规范,和普通常识的地方,限制对有多远,我们愤怒,我们可以采取。

    人们使用不同的两种意识和无意识过程,以处理他们的愤怒情绪。三个主要的办法是表示,镇压,和悠闲。表达您的愤怒的感情,在一个有主见枭酒店咄咄逼人的梞anner是最健康的方法来表达愤怒。为此,你必须了解如何要明确什么是您的需求,以及如何让他们满足,而不伤害他人。正在有主见,并不意味着被pushy或要求;这意味着尊重自己和他人。

    愤怒可以压制,然后转换或自由。这种情况下,当你持有的在您的愤怒,停止思考,并重点对一些积极的。目的是要抑制或压制您的愤怒和其转换为更具建设性的行为。危险,在这种类型的反应是,如果它是不容许向外表达,您的愤怒,可以把外来梠n自己。愤怒的拒绝外来可能会导致高血压,高血压,或抑郁症。

    未表示的愤怒可以带来其他问题。它可以导致病理表现的愤怒,如被动攻击行为(找回人的间接,没有告诉他们为什么,而不是对抗,他们的头) ,或个性,似乎永远玩世不恭和敌对。人谁也不断把他人的下跌,批评一切,使玩世不恭的评论还没有学会如何建设性地表达他们的愤怒。毫不奇怪,他们不太可能有许多成功的关系。

    最后,您可以冷静下来,内。这意味着不只是控制您的外向行为,而且还控制您的内部反应,采取措施,以降低您的心率,冷静,自己下来,让感情平息。

    作为spielberger博士指出, “当没有这三个技术工作,这是当有人梠r一些梚s去受到伤害” 。

相关热词搜索:愤怒

上一篇:吸毒成瘾与基因有关
下一篇:愤怒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