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心理知识 >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延误或偏差?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延误或偏差?
2008-09-14 06:29:25   来源:   点击: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延误或偏差?

    这样做动脑筋的人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ADHD )的发展,在不正常的途径,抑或是他们的发展只是延迟?新的成效,从脑成像研究发表在11月的网络版的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的建议后者,也提出了一些发展模式可以解释冲动行为特征的人与障碍。

    弘逸夫,海事处,精神科医生在儿童精神科分会的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领导小组,研究了220名儿童被诊断ADHD的超过15年期间。使用磁共振成像( MRI ) ,研究人员跟踪的变化,在皮质厚度的参与者的大脑。一般情况下,皮质达到高峰厚度岁左右7或8条,然后得到更薄,作为儿童的成熟。但在ADHD儿童,研究人员发现,这个山顶的厚度不会发生,直到10岁左右。

    重要的是,虽然,整体的发展模式是一样的,并指出发展迟缓在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而不是畸形的发展。不过,邵氏和他的团队发现, ADHD儿童没有击中一发展的里程碑,稍早,比一般发展中国家的儿童:成熟的运动皮层,规范自愿性肌肉运动。 ,结合事实,即发展,在大脑的额叶皮质-中心的自我控制是延迟在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也许可以解释部分的fidgeting和不安,共同在儿童与无序,说逸夫。

    虽然这些结果是大有希望的,逸夫说, MRI表现将不会被用来作为诊断工具,随时很快。但在未来,这脑功能成像可能有助于带来多动症到明确的重点。

     “我认为在未来的日子, [脑]成像,将有助与剪裁处理人与多动症和完善我们的知识,有关如何发展, ”逸夫说。

相关热词搜索: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ADHD

上一篇:如何治疗学龄前期儿童的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
下一篇:我们的儿童应采取精神药品?